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的记录

22-06-30 15:53 13095次浏览
荒兮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年前以为是一场新生,现在看终究是一场告别。
今天上半年最后一天交易,以接近全仓跌停达到腰斩。
想想自己炒股这么多年,2018年亏光8位数全部家当后开始摸索短线,然后这一路面对的是已经记不清多少次的借贷借贷再借贷,腰斩腰斩再腰斩,刚开始去负债是欲望和无知,后来是被迫,不借吧家就没了,借吧现在人快没了,已经无力再说什么了,如果注定要被消灭,这里留个最后的记录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荒兮未央

22-08-14 14:22

0
谢谢兄!@黑既白
荒兮未央

22-08-14 12:50

0
我这么一点资金,就算首板打到炒家的程度,也无望覆盖每月的本息。我能看到,对于首板模式,不管是资金趋同导致模式出现了反身性,还是Ai参与抢蛋糕,如今的市场都发生了明显变化,分仓首板套利模式已经很难再现过去几年那种可观的收益了。不过前辈,我之所以看每天的首板,是因为要从中选择第二天潜在的二板,所以免不了要做首板复盘的工作。
韩信南路

22-08-12 21:30

1
首板除了套利,没有意义
韩信南路

22-08-12 21:27

1
首板你赚钱了么?不要看北炒,他在W面前是弟弟!但是你不得不承认,他非常有纪律性!铁血果断!这是每个炒股人必须具备的!不然早点回家生娃!大佬,都是三板以后才上位!不是他们不想做首板二板,没法买,买多了没法卖!我今天喝多了,今晚言尽于此,希望你最终走出来!我的复盘很简单,都告诉你了!你可以先尝试,一板不管,二板开一字也剔除,这样复盘才有价值!
荒兮未央

22-08-12 21:18

0
荒兮未央

22-08-12 21:18

0
因为我常做1进2,所以首板也得看,首板确实占了很大的工作量。
荒兮未央

22-08-12 21:08

0
深有感触,因为我最近发现自己也开始零星有几根白头发了,前几天我还特意去问我爸他什么时候开始长白头发,当我听到我爸说他45岁还没怎么有白头发时,我就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了,不眠的夜晚,煎熬的内心,真是头发见证走过的辛酸和血泪……
韩信南路

22-08-12 21:05

1
除了股灾以外,跌停不多,所以不会增加太多工作量,希望你坚持!希望你能靠自己走出来!这个论坛那谁说的,真正的救赎,是自救!靠自己历经磨难走出来的,才是属于自己的道,谁也掠夺不走!
韩信南路

22-08-12 21:00

0
今个喝多了,当然,我经常喝多,哈哈哈哈
韩信南路

22-08-12 20:59

2
并且,跌停票最少要回溯跌停前三天的K线和分时,这样看久了,形成肌肉记忆,你会主动避坑!现在的复盘,都是冲涨停去,而不知道回溯跌停,光知道为什么涨不知道为什么跌,不知道跌前什么征兆,然并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