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排
000536 ,现在一致性是真强,看好直接给你堵的死死不透气!也不知道能不能排进,妈的,这帮操蛋的玩意
0
今晚给你的留言及回复,已经触及我的底线!已经有人在提醒我了,说我可以私下跟你交流,而不是帖子里,言尽于此!
0
给老哥点赞👍🏻赞👍🏻
2
兄弟我告诉你,我三千内都是单调一股!大赚小赔!但我资质愚钝,体量过大操作茫然!后来只控制在那个度!这是我不如人的地方,也是我超越旁人的地方
0
第二天直接看二板不就行?啊,我错了,体量不同,需求不同!我也能理解
2
我们赚的,都是你们亏的!所以我有时候会发善心,想帮一帮那些真正跌入深渊迫切需要帮一帮的人,话说的如此透明简洁,看你会不会转弯了!
0
你要读懂?读懂是什么?懂了就是百分比!可能吗?概率论的话,这是高概率!至于你选股审美如何,我不得而知!最后教你一点术!选股,长中短,短在上,中在中,长在下!相信你能看懂!我何必给自己培养对手盘,嗨,随他去了,反正打算退休了!
0
对,这就是所谓的节奏!临盘?静态选股理由充分次日竞价符合标准头铁先进去试试!亏了那么多,再多尝试一种有何妨?这带给你的 ,两个方向,一,错了亏损加大,但不会影响你现在的基本生活状态,多了,就是个新方向,不妨试试,言尽于此!说的有点多,好在没有涉及核心,不然会有人反复骂我,
0
谢谢您高论指教

,我大概能明白您的意思,1启动时机很重要,2耐心观察,确认再介入。但临盘操作上我感觉自己很难做到,因为我临盘解读的能力很差,面对盘中变化经常是反应迟钝的

,谢谢您。
2
看首板只需要看特定的时间窗口,譬如龙头断板,再譬如大盘冰点走出的首板,其他时间段的一律不看,也不是当天就看而是次日看二板,对应当日的首板,然后优中选优,第三天大概率看中了会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