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的记录

22-06-30 15:53 13092次浏览
荒兮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年前以为是一场新生,现在看终究是一场告别。
今天上半年最后一天交易,以接近全仓跌停达到腰斩。
想想自己炒股这么多年,2018年亏光8位数全部家当后开始摸索短线,然后这一路面对的是已经记不清多少次的借贷借贷再借贷,腰斩腰斩再腰斩,刚开始去负债是欲望和无知,后来是被迫,不借吧家就没了,借吧现在人快没了,已经无力再说什么了,如果注定要被消灭,这里留个最后的记录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荒兮未央

22-08-18 09:12

0
是的,越是大局观的东西,越宏观系统的东西,越是我缺失的。
混云吞

22-08-17 22:58

1
宝塔是出名的庄股
大局观比盘口细节重要,宝塔核心是纯情绪投机,后面蹭的光伏结构又到了套利兑现节点;
系统可靠性比单次盈亏重要,一种交易模式的风报比如何,是否值得放进系统,尽量不要留大窟窿;
近期短线接力盈亏比很差,注意仓控
荒兮未央

22-08-17 20:55

0
1宝塔实业。高标是我的盲区,好不容易去一次,结果又割了一身血,我是怎么也没想到一路换手上来的5板票,200W手18亿成交额,可以高开秒核跌停。
盘后看了很久盘口,希望能通过这笔亏损学到一点东西
a分时成交。没看懂什么
b逐笔成交。没看懂什么
c总买vs总卖。作为场内高标,开出来总买1500W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承接严重不及预期?总卖1亿+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持筹兑现欲望强烈?这样的挂单结构引发恐慌,承接不足很容易被卖单打到跌停。但为什么打到跌停并没有压单跟上来呢?恐慌筹码在跌停过程中全按掉了吗?早盘的恐慌是故意做的局吗?
d以后慢慢学会看总卖vs总买,十档盘口。

2北京科锐。希望科锐明天能让我回点血。科锐是复盘选好的,早盘强势就按计划打了,但收盘后忧心忡忡。现在的市场强的很快死于一致,弱的反而会卡上来,今天的广安爱众乐山电力就是例子,很怕明天科锐会重演广安的悲剧被弘讯科技卡掉,这尼玛盘中打票总不能捡着弱的去吧?真无语。这市场,买到弱的忧心忡忡,买到强的也忧心忡忡,开的不及预期怕被核,开出一字更是怕被核,特么的。
荒兮未央

22-08-17 00:09

0
9:15~9:30,9:30~9:45
观察自己能力圈里的机会,紧抓自己能力圈里的机会。
韩信南路

22-08-15 21:44

1
那几只穿越的就不看了,现在的生态确实不好搞
韩信南路

22-08-15 21:39

1
没有排到哦,不过龙头大概率在今天的二板里!不是 000536 就是 002654 ,跑不过这两只
荒兮未央

22-08-15 21:25

0
盘中与朋友沟通盘面,却不如自己一人面对盘面时脑袋清晰,并不是他人影响了我,而是有些时刻我自己会失去自己,我非常不喜欢自己这一点。
为什么我不能牢记自己定下的交易原则?

东旭蓝天
a要搏的交易都不必去搏,明知这个道理却屡屡犯忌。我的脑子好像不是自己的。什么时候能改掉?
b即便去,也要等该走的走掉,至少2封去,还是自己水平差。
c形态审美-角色审美-资筹博弈-竞价能量对比
翻身向北

22-08-15 20:50

0
有啊,还拿着呢
荒兮未央

22-08-15 17:03

0
不知您有没有成交。很多通道资金都喜欢隔夜试排这种低价+形态好的票,如果开出来有合力就不撤了。
孔姐

22-08-15 16:41

0
现在还有 000565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