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宝塔实业。高标是我的盲区,好不容易去一次,结果又割了一身血,我是怎么也没想到一路换手上来的5板票,200W手18亿成交额,可以高开秒核跌停。
盘后看了很久盘口,希望能通过这笔亏损学到一点东西
a分时成交。没看懂什么
b逐笔成交。没看懂什么
c总买vs总卖。作为场内高标,开出来总买1500W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承接严重不及预期?总卖1亿+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持筹兑现欲望强烈?这样的挂单结构引发恐慌,承接不足很容易被卖单打到跌停。但为什么打到跌停并没有压单跟上来呢?恐慌筹码在跌停过程中全按掉了吗?早盘的恐慌是故意做的局吗?
d以后慢慢学会看总卖vs总买,十档盘口。
2
北京科锐。希望科锐明天能让我回点血。科锐是复盘选好的,早盘强势就按计划打了,但收盘后忧心忡忡。现在的市场强的很快死于一致,弱的反而会卡上来,今天的
广安爱众和
乐山电力就是例子,很怕明天科锐会重演广安的悲剧被
弘讯科技卡掉,这尼玛盘中打票总不能捡着弱的去吧?真无语。这市场,买到弱的忧心忡忡,买到强的也忧心忡忡,开的不及预期怕被核,开出一字更是怕被核,特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