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几个水平很高的打板高手,最近要么已经转到了趋势,要么有打算转去做趋势,他们对打板的前景很悲观,甚至有言,上面已经有意要调整市场持续了20多年的短线生态。
对于市场以后怎么改变,我无从所知,但仅就目前的市场而言,即便超短生态卷到今天这样的程度,我仍然相信只要有水平,小资金依然可以靠打板走出来,高手都没信心了,我还有信心,不知是不是自己无知。
1
北京科锐。开出来弱于预期就果断走,尤其是有被核基因的票,格局易被核。(总买总卖指标在拉升中并没有明显的强更强,弱更弱的数据渐变效应)
2
川润股份。从昨天发现的总买总卖指标看,今天可接核(科锐的指标是反例,具有欺骗性),可打板。
3
三维化学。开的强,走的更强。从这个指标看,都不用等L2盘口出现委托涨停的主买大单,看力量对比就敢提前买进了,甚至炸开后去买抛盘波也Ok
4
中恒电气。这个比较奇怪,开出来是个要被核的结构,类似于昨天的宝塔(开盘果然被核),但核下来结构并没有恶化,一路弱承接拉升,最后一笔翻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