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的记录

22-06-30 15:53 13091次浏览
荒兮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年前以为是一场新生,现在看终究是一场告别。
今天上半年最后一天交易,以接近全仓跌停达到腰斩。
想想自己炒股这么多年,2018年亏光8位数全部家当后开始摸索短线,然后这一路面对的是已经记不清多少次的借贷借贷再借贷,腰斩腰斩再腰斩,刚开始去负债是欲望和无知,后来是被迫,不借吧家就没了,借吧现在人快没了,已经无力再说什么了,如果注定要被消灭,这里留个最后的记录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洛玧豪

22-08-24 15:12

0
这样恶心循环,气球终究会炸的。这样操作太极端,压力也太大了。
荒兮未央

22-08-23 17:55

1

1日出东方。从洗到-4拉到+4,正常短线票会盘整下,然后有一波合力冲板。

诸如日出东方,光弘科技达瑞电子聆达股份此类的价值投机类型票,看得懂逻辑,却驭不了风,至少现在不行,不想在这上面耗费时间。

2冠石科技。日内低吸套利的非打板模式票,打板买入的话次日基本都吃不到溢价。

3光弘科技。非模式占用仓位,导致辉煌科技上板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还是控制力的问题,这就是人和机器人的巨大差异)

4辉煌科技。前面没有同类,后面可能带队(1>2秘诀)
荒兮未央

22-08-22 22:22

0
3德龙汇能。毫无复盘印象,审美不过关直接Pass了,连A都没标注。
a不再审美一票否决,
b多看几眼题材属性,
c做逻辑发酵的联想是有必要的,
d分时推演。
荒兮未央

22-08-22 17:27

0
半路买点怎么确定?

1日出东方and冠石科技:复盘主观选出的反包票,明明可以拿到日内的利润,而我只敢去打板,这真是个问题。(半路买点怎样确认?)

2做低位板的Ai半年赚百亿,真是件激动人心的事情,把自己变成个机器吧。
人称五哥

22-08-20 00:36

1
兄弟加油!
荒兮未央

22-08-20 00:19

0
取3.5K还贷。
1三维化学。以为会有超预期表现,只赚了点菜钱。
这一阶段模式接力次日的溢价越来越小,好板无人接好像成了常态,吸核倒是经常吃到满嘴油。

2达瑞电子。想做VR板块的300套利,结果板块表现很不及预期
,早晨明显没有增量买力,只有顶一字的(深纺织五方光电),达瑞电子低开翻红,我以为是转强的表现,被骗了进去。

3国光电器。早晨板块情绪高点,上板,随后板块情绪不及预期,缩量炸板,我理解这时已经不再是买点,但盘中我却控制不住手,买入就是错了,虽然日内没亏钱,但这又是一笔上头的交易。
我很佩服计划内要开仓,第二天眼看着上板却可以纹丝不动的兄弟,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不搏,一流的控制力。

盼望着可以自由呼吸,所见一切都感到美好的一天,能够到来。
荒兮未央

22-08-19 07:32

0
兄一周前的留言淘股吧刚推过来,现在还有100+,所以以我的水平,大概是走不出来的。我这几年下来几乎每月都要用负债去还负债,所以亏损的+提现的,账户缩水很快,缩水到支撑不下去了就只能再增加负债,结果越滚越多
荒兮未央

22-08-18 23:50

0
是的,相比内卷的问题我更怕的是自己菜。只要制度不变,我会一直打下去。
洛玧豪

22-08-18 22:01

2
玩的人不变,这个市场的生态就很难改变,除非制度变了。
荒兮未央

22-08-18 21:37

0
看到几个水平很高的打板高手,最近要么已经转到了趋势,要么有打算转去做趋势,他们对打板的前景很悲观,甚至有言,上面已经有意要调整市场持续了20多年的短线生态。
对于市场以后怎么改变,我无从所知,但仅就目前的市场而言,即便超短生态卷到今天这样的程度,我仍然相信只要有水平,小资金依然可以靠打板走出来,高手都没信心了,我还有信心,不知是不是自己无知。

1北京科锐。开出来弱于预期就果断走,尤其是有被核基因的票,格局易被核。(总买总卖指标在拉升中并没有明显的强更强,弱更弱的数据渐变效应)

2川润股份。从昨天发现的总买总卖指标看,今天可接核(科锐的指标是反例,具有欺骗性),可打板。

3三维化学。开的强,走的更强。从这个指标看,都不用等L2盘口出现委托涨停的主买大单,看力量对比就敢提前买进了,甚至炸开后去买抛盘波也Ok

4中恒电气。这个比较奇怪,开出来是个要被核的结构,类似于昨天的宝塔(开盘果然被核),但核下来结构并没有恶化,一路弱承接拉升,最后一笔翻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