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预期走出来的东西,第二天总走到坑里,三番五次这样,一定是行情走到了不适合的阶段,情绪的弹簧在下压。(
西部创业,
黑芝麻,
凯恩股份)
1凯恩股份。早晨主观加仓,1进2的3板买点,西部失败,凯恩再失败。
2
开山股份。盘子不小,但模式和盘口数据都支持开仓,就试着开了一笔,失败,不过应该不会大面。
3深南电。上午卖掉凯恩后关掉电脑,躺在床上就在想,如果还有什么值得考虑的开仓机会,就是深南上板了,中午打开电脑,看到深南果然上板了,有一点遗憾。
昨天西部主动投河,黑芝麻上位,今天凯恩主动投河,深南电上位,这种示弱转强的卡位,黑芝麻没走出来,深南电会是第二个黑芝麻吗?
4
首航高科。这么高的地位,这么大的盘子,跌起来就和拉稀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