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知与行的筑基。
动辄爆亏5P6P7P8P甚至9P,这就是存在巨大漏洞。
a认知亏损,是理解力有问题,愿赌服输,继续加强学X。
b执行亏损,次次懊悔,却次次无可奈何,不知怎么改善。
行,为什么不能按知去行?知不驭行,那驱动行的又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脑袋一热所知就烟消云散?为什么会一瞬脑热?
6自己的理想状态?
所有的交易都发生在自己的认知圈内。
所有的买卖点都能按照自己的理解去执行。
我若达到这样的交易状态能不能稳定盈利?
导致亏损的缘由,1认知力,2执行力
努力把这两个漏洞补好,能不能堵牢亏损的发生??
能否盈利稳定,唯一可以证明的是账户数据,主观感觉不靠谱。
7股票交易是一个数字实践的
游戏,与钱无关。
资金基数,向南,向北。
策略执行,胜率,盈亏幅,复利,回撤
复利,交易限定在认知内,执行与理解合一,稳定的知&行状态滚动出复利。
回撤,认知内的亏损,认知外的亏损,执行错误
8我能操作这些资金吗?
本来只想着从账户仅剩下的这几万块钱开始,争取努力活下来,从没想过还会有再增加资金一天,现在多了这么多钱,本应该开心才对,可我心里却很慌,当初账户里有八位数都不像现在这样感觉驾驭不了。多了这些钱,如果我能做的好,这是老天要救我一命,如果我做的不好,这就是要把我彻底灭掉。另外,我经常大幅度亏损,满仓几万亏几千还可以勉强撑的下来调整好状态继续操作,如果几十万一把亏掉几万,这对于现在的自己简直是作死,直接会把操作的心态搞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