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的记录

22-06-30 15:53 13083次浏览
荒兮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年前以为是一场新生,现在看终究是一场告别。
今天上半年最后一天交易,以接近全仓跌停达到腰斩。
想想自己炒股这么多年,2018年亏光8位数全部家当后开始摸索短线,然后这一路面对的是已经记不清多少次的借贷借贷再借贷,腰斩腰斩再腰斩,刚开始去负债是欲望和无知,后来是被迫,不借吧家就没了,借吧现在人快没了,已经无力再说什么了,如果注定要被消灭,这里留个最后的记录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荒兮未央

22-09-03 19:12

0
老哥做的不是股票,老哥做的是逍遥,不过我常看到一个观点,题材出现的时机比题材本身更重要。
荒兮未央

22-09-03 19:07

0
@翻身向北 4次异动关5天,出来后一次异动再进去半个月,所以绝对高度的票感觉以后很难见到了,现在就算能聚起市场合力,推到7板都难。
逍遥居

22-09-03 07:52

1
我的炒股逻辑,曾经验证过,还不错。题材炒作原则炒新不炒旧,突然出现的新闻,改变生活的,之前没出现过的,可能就是大题材。比如新冠刚出现时,炒口罩、炒防护用品、炒疫苗、炒检测、炒新冠药,第一次炒相关内容的时候,就大胆及时介入。你说九安公司厉害吗?不是它本身厉害,是赶上了风口,才成就了它,题材风口是第一位的,后面才有了人气,才有了连板。才给了所有炒作它的人利润,不管你是低吸,半路,打板,追最高板都有利润,这是底层逻辑在先,后面才有了利润,而不是因为你敢于打三板五板这种行为才有了利润。分析自己敢不敢打这个首板,三板,五板的,还不如多花些心思去分析底层逻辑。我13年就曾经价值投资分析过海康威视格力电器值得买并长期拿住,为何?因为那时候农村地区刚刚冒头有人装监控、条件好的有人装空调,这是一种社会发展的势,势不可挡,等全面普及的时候,这些公司市值就几十倍了。
回到现在,这几个星期,我一直关注题材,德龙燃气,只是天然气涨价,不算新题材,但有新闻,俄罗斯禁气,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就有资金去引导了一个牛股,但带动不了其他燃气股,题材不是全新,跟我们关系也不大。上周初上海出支持氢能源政策,其他几个城市跟进,有资金马上引导,放风炒了风光储该炒氢能了,准备来一波行情,可惜这是旧题材,聚不起市场的人气。主力资金连拉惠博普三个涨停,其中2个一字板,我观察早盘都有几十亿资金去顶涨停,可惜旧题材,曾经的美锦能源那才是吃头啖汤的时候,结合大盘人气不足,夭折,鸿达兴业我观察了,主力资金没及时调整思路,估计要把自己玩进去。这周的卫星导航,这次是首次两大巨头mate50,苹果14把卫星通信功能放到手机中,这是新题材,从来没有过的,而且是改变我们生活的,所以这个题材本周发酵,下周绝对的主流,这次也会出现被各路资金打造出妖股,在A股史书上留下印记。
客观评价,跟对了主力资金才有大肉吃,但也不要迷信于主力资金,主力资金操作的不在风口或者撤退太慢的话,一样的血亏,他们也是人,有自己的意淫有自己的主管判断,力量大但走错了一样的代价惨痛。我们只能靠自己,去分析一个热门股、涨停股、连板股的底层逻辑,去分析空间,分析市场情绪、主力资金目的,掌控了这些,就像创作一件艺术作品一样,灵感突然爆发,让我们看透这一切升跌,赚钱就是小意思了。
翻身向北

22-09-03 00:03

0
低位票吧。趋势好点的,涨停板以后放巨量,一定是倍量,高开就是强势,容易涨停,封不封住就不知道了。感觉自己后知后觉吧,反应不过来,现在这种环境下走出来一个中通这样的妖精也不容易了,后知后觉就只能板块有了赚钱效应做底下跟风的家伙了。但是杂毛命短啊。。
翻身向北

22-09-02 23:56

0
不管怎么说,还是得时长看看自己的曲线吧,大亏变小亏,小亏变不亏,不亏到争取每月变红,都是进步。稳住
翻身向北

22-09-02 23:50

1
今天三维竞价推单,昨天放那么大的量,还敢高开,就是强势的啊,弱转强了,估计周一三维基本一字开了,在板块里我觉得是最强的
荒兮未央

22-09-02 22:30

0

1红旗连锁。没魄力推重仓,然后近乎完美的一个模式票,模式内失败了。

2波导股份。如果在三维通信启动时就第一时间去了解北斗通信的逻辑,那昨晚复盘波导一定会引起重点关注,今天大概率不会错过。

3三利谱。拿到了反弹,但不知卖点在哪里。

4关注昨日非涨板辨识标的竞价(冯总打三维通信,粤宏远

5择票视角+1,节点票在时间线上的能量延伸

6我只是在形与术上做文章。关于节奏时机与节点赋标能量的演变还未曾探索
荒兮未央

22-09-02 22:28

0
三维通信合众思壮第一波没走出来,我以为卫星通信这个题材就这样了,没想到今天发酵的这么厉害。
逍遥居

22-09-02 11:01

1
好死不如赖活,慢慢磨,磨自己的心境,时间需要拉长,做好打持久战准备,所以降低资金是首要的。着急只会坏事,只会更被动。太沉浸于一件事,反而欲速则不达。太沉浸于想赚钱,反而会被自己的欲望与搏一把的赌性牵着鼻子走。合众思壮周三压力位放量,且一天的承接非常强势,有明显的利好,昨天低开,半死不活,一点活力都没,本想等着冲高走人,等了上午没有,等下午,结果下午更是磨人,心里非常压抑难受,反思为何周三去买。大资金也许要的就是这效果,让人难受,不给你解套希望,让人割肉。因为南京港上周五周一就这么被耍过,多去分析自己的心理,再去延伸到大众其他人的心理,做出正确的行为来
荒兮未央

22-09-02 09:10

0
兄的建议句句中肯,非常感谢。我也很清楚自己还在摸索阶段,所以突然增加的资金先去还了20个,可即便剩这些也很头疼,我毕竟亏多赚少,很长一段时间已经惯了10个以内的操作,所以现在很怕增加这些钱一次犯错就亏掉上万。再次谢谢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