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的记录

22-06-30 15:53 13082次浏览
荒兮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年前以为是一场新生,现在看终究是一场告别。
今天上半年最后一天交易,以接近全仓跌停达到腰斩。
想想自己炒股这么多年,2018年亏光8位数全部家当后开始摸索短线,然后这一路面对的是已经记不清多少次的借贷借贷再借贷,腰斩腰斩再腰斩,刚开始去负债是欲望和无知,后来是被迫,不借吧家就没了,借吧现在人快没了,已经无力再说什么了,如果注定要被消灭,这里留个最后的记录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荒兮未央

22-09-06 08:29

0
低位蓄势,形态好,有逻辑,短期做空动能衰竭,这类票确实可以做埋伏,不过这属于偏左侧的交易了,我个人还是偏右侧,大多数都是从涨停的票里去接力,连首板都很少做,
一抹炊烟

22-09-06 02:05

1
我们年龄相仿,处的阶段相似,看到你的文字,也看到了自己,我也是,不能再股票里翻身,就没有翻身的地方和机会了,我觉得德龙汇能走第二波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入冬了,欧洲的天然气停止供气,是个大事件,值得炒一段时间的,俄罗斯应该不会那么快就恢复的,毕竟欧洲都是民主国家如何应对俄罗斯讨论就要讨论很久了,目前一直没有新的龙头和周期出来,那么老龙头被事件发酵,再来第二波是有逻辑的,我准备随时全仓进入。仅发表个人观点,
翻身向北

22-09-06 00:51

1
兄账户又加本金了啊,其实可以尝试尝试,低位盘整时间足够,筹码单峰密集,盘整期内活跃,盘子小,涨停之后回调的个股,一板实体,二板高开秒板或者一字,第二天不要高开最好低开砸盘,砸个4,5个点低吸。一板强势的,回调也可做,不如二板回调更好些。最近的例子就是黑芝麻三维通信吧,只不过三维当天拉高没板有分歧。黑芝麻第三版开盘时就闷,就是闷的时间有点短。还有今天的红宝丽,就是低位盘整活跃,周五涨停封板足够封的住,低位炸板,放量,结果早盘竞价推单去高开,那么往上冲的概率就大的多,就如同周四的三维通信放巨量正常人都是看跌的,还去高开,事出反常。做低位强板转弱,弱转强,。提供一种思路,纯粹技术派,再去结合热点,个人愚见。碎觉努力搬砖上岸哈哈。
翻身向北

22-09-06 00:26

0
每天还是会坚持复盘,一点点钱去尝试了,因为前期亏了一点,然后借钱去加心态不行之后大亏,还好不多十多个吧,一年时间也就上岸了,亏掉的这段时间一直在反思,去找自己的模式,彻夜难眠,以前自信活泼的自己哪里去了,或许只有体会过才能感同身受吧,三月份到现在也是几千块在玩了,静下心来,但是确实收益不错,一个月十多个点平均下来,可惜每月疲于应对还款,本来大学毕业也没多久,没有多少存款,想想还是静下心来先面对当下,尽快解决完债务问题,我感觉我自己没有胆量再借些钱出来试着把模式走出来了。心态坏了就会急功近利啊。可是这哪里是赚快钱的地方。我觉得最庆幸的,或许是也就借了十个多,要是真的多了真的是灭顶之灾啊。说实话,真的不后悔,毕竟学费要交的,作为普通人,谁没有个让自己家人过的很好的心呢。笑着面对,打不死的小强
荒兮未央

22-09-05 23:11

0
天顺股份。上板后极致缩量,一下午才成交300W,本来排着的都已经放弃了,尾盘集合竞价前面的大哥突然撤单,感觉白捡了1400股,明天应该会吃到肉吧。


波导股份。这就是600的命运。

红宝丽。今天错过了第一买点,明天还追吗?
荒兮未央

22-09-05 23:05

0
兄要离开市场了吗,刚看留言顿时很伤感。我好多次几乎是要被市场连根拔起,现在还因为怀有一丝丝希望而坚持着,作为一个失败的韭菜我无能为力给兄好的建议,但我觉得如果兄打算以后在股市里拼搏,最好别长期离它太远,哪怕只留一点点钱参与,保持学的状态,与市场与时俱进,也是很重要的。试想一下如果我离开一年再回来,应该对市场的变化会很陌生,这样的状态下再要熟悉和建立信心就不是段时间能做到的了。
翻身向北

22-09-05 22:19

0
最难受的就是,自己早期的无知给现在的自己挖了个大坑,只能自己慢慢爬了。感觉自己模式对了,也能稳定了,然后看看没资金了,唉,爬坑出来,再来吧。看看自己现在的收益曲线平稳爬升,奈何啊,今天清了票,一年后重新再来吧,还有机会,年轻不懂事,只有痛彻心扉才能成长啊。希望兄,一年后回来看有所大成,加油。
荒兮未央

22-09-05 12:53

0
老哥的手法我不懂啊,胡乱点评哈。
1英威腾我原来预期也很高,因为它的光储系统在欧洲销量好,相比其它几个位置不算高,可它没走出来,尤其是爆量后选择向下我就不看了。
2三维化学算是前面有些辨识度的一个票,老哥低吸的时候正是光储杀跌的时候,所以吸的有点早了,周五资金的情绪刚刚企稳,迹象是前期减速器中大力德,VR的三利谱都有回流,所以我去找了科信技术,感觉光储线修复的话应该绕不开这个标。三维化学一开始走的储能分支光热,后来蹭上了氢,它的辨识度比科信要弱。
3魅视我实在看不懂,很少做次新股
黑既白

22-09-05 11:53

0
兄弟 给看看我现在得的啥病 上周主要做T英威腾 最后小亏离场 今天只敢低吸 半仓三维化工8.97半仓魅视科技31.52 哎
荒兮未央

22-09-05 01:08

0
7桂发祥。如果再来一次,
a我只敢低吸,但低吸有什么确定性吗,盘口看单子,理解承接有确定性吗?(做股票做大概率,做以小博大,足矣?)
b板上依然不敢打。看不懂会不会炸,看不懂次日溢价。
c但是,复盘的视角,筛选所有板做接力,却觉得周一可以做桂发祥的3进4。问题来了,既然主观可做3进4,为什么客观2进3不敢去?

复盘桂发祥盘口。
盘口单子,一个微观的博弈世界。
引导的背后,顺而为之,四两拨千斤,题材逻辑,梯队逻辑,时间逻辑…
(承接-引导单-拆单委托-垫撤单-各路人马-单子风格-合力上板)

8实益达and桂发祥,两个有相似之处,梯队逻辑,一个有2进3的辨识度,一个有卡高位的辨识度。(能看懂资金会继续来玩,就有了早一步上车的底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