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的记录

22-06-30 15:53 13079次浏览
荒兮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年前以为是一场新生,现在看终究是一场告别。
今天上半年最后一天交易,以接近全仓跌停达到腰斩。
想想自己炒股这么多年,2018年亏光8位数全部家当后开始摸索短线,然后这一路面对的是已经记不清多少次的借贷借贷再借贷,腰斩腰斩再腰斩,刚开始去负债是欲望和无知,后来是被迫,不借吧家就没了,借吧现在人快没了,已经无力再说什么了,如果注定要被消灭,这里留个最后的记录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荒兮未央

22-09-10 00:05

0
资金,模式,配仓,模式胜率,增长效率?
客观市场提供的路径是怎样的?
我的模式优先级?配仓优先级?账户增长效率?
最近感觉操作有点乱,资金因素,阻碍了我对自己模式的摸索精进,摸索改进的过程也是对模式建立信心的过程,缺不得。

1博深工具。从Tsinghua博士学到一招,2进3节点,资金的必争之地。

2弘业期货。盘中犹豫了很多次,还是放弃了半路。

3金鹰重工。再来一次我还是会上。

4龙源技术。(三利谱科信技术)我的模式优先级?
回向性买点(右左侧)的胜率是否高于极右侧?如果不是,那为什么模式买点不敢推仓,回向性交易却敢于推仓?我敢推仓的交易,亏起来也一点不含糊啊。

5回顾交易,我有打到很多爽票,但为什么账户没跟着起来?
如果配仓和出手频率,全在这些票上…

6这一次情绪弹簧的拉伸,是否会随着对粤宏远和天顺的打压结束?
荒兮未央

22-09-09 01:09

0
1粤宏远。3b买入,到5b赚了不到3%

2博深股份
a先竞价一笔,再板上一笔。我为什么做不到?
b天顺分歧时博深都不放量,就知道排不到了。
c我认知体系里的重仓机会。技术,炒作逻辑,时机节奏,合之为一,况且昨晚我也只准备了这一个,结果我干嘛了呢?这就像神女在巫山旦为朝云,暮为行雨的等待,期待一场轰轰烈烈的爱之云雨,而我却阳萎了。
d明天大单一字,带起铁路线的概率大不大?关注金鹰重工

3贝肯能源
a尾盘拿先手还是次日吸核,拿不准,能确定的是如果带路发酵有力度,它不至于死透。吸核的要点是不是一定要有核,高开不能买吧?
b不开一字就说明昆仑银行的逻辑没发酵,
c不带量开7%是第一卖点,上板封不住是第二卖点,没想清楚的自己是怎么想的?

4认知内的买点,我能为之下多少赌注?
单次操作还是按原值下单,破不了心理障碍。
1资金来自空降
2未经历模式的复利打磨过程,对模式买点的安全性理解和把握感在潜意识里缺乏信心。
3对重仓亏损有预见性恐惧。

5系统内利润损耗值,日均3%,都够滚复利了。怎么办?
荒兮未央

22-09-07 20:04

0
卖点,我是真的很菜。

1红宝丽。这应该怎么卖?炸了就卖?不秒回封就卖?我想等着补补量再看一下,结果一路向南,一万个草泥马在心里奔腾,按下核按钮。

2粤宏远。今日三宗罪。
1负9附近想吸没来及。
2涨停,因为动能高看它一眼,感觉板上买点是起点,加仓。
3炸板,一路回落至平盘,丝滑的莫名其妙
d恪守模式的交易宗旨,只有模式买点,没有奔放买点,只有薄利卖点,没有格局不卖。(薄利即复利)

3天顺股份。明天过前高,应该要分歧了吧 ,不要格局。

4贝肯能源。如果低开直接割。

5云鼎科技。PK粤宏远,先翻红的失败(垫单翻红是不是骗人),后翻红的胜出
一抹炊烟

22-09-07 12:03

0
@荒兮未央 是的,更多的都是我自己的猜测和幻想,今天传艺和天顺不惧之前欢瑞5板的压制,双双上板,德龙确实没有重拾龙头的概率,赞同你的观点,今天德龙上板的时候封单较弱等了10分钟,我板砸了,明天周四了,接下来又是3天节日,看题材轮动的很快,打算下午买民德电子半导体今天表现可以,没有大面积涨停,再还有就是欢瑞世纪了,筹码并没有在高位,昨天的跌停打开甚至是有撤单行为的,今天尾盘进欢瑞应该也有博弈价值,
荒兮未央

22-09-07 08:09

0
恭喜兄赚米,不过我还是维持昨天的观点,德龙涨停是反抽板的性质,不是启动二波。
嗖样

22-09-07 00:33

0
不要抄别人作业,买之前定好止损点
荒兮未央

22-09-07 00:21

1
看着今天的账户,恍如隔世……再来几十次就爬出坑了。努力稳下来吧,加油。
1粤宏远。今天涨停价开就说明了问题。煤炭

2红宝丽。打的太少了。a想的不够清楚,b临盘看的多手忙脚乱顾不上,c看到机会没魄力重仓。

3天顺股份。本来觉得它可能直接一字顶到前高顶死,但有人说天顺可能是这波打高度的,我有点犹豫了,不知分歧的时该走该留还是该加仓?我自己的感觉是什么?

4云鼎科技。卫星+重组+煤炭(与粤宏远冲突),不知怎么给预期了。

5时机,节奏,真的很重要。多数情况,成功的背后很大程度是有正确的时机在支撑,如果时机错误,往往正确的操作也得不到预期的结果。
一抹炊烟

22-09-06 17:04

0
@荒兮未央 今天你的票也是大涨哦,更有20cm
一抹炊烟

22-09-06 16:59

0
@荒兮未央 我今天全仓进了德龙,赚了不到8个点吧,我昨天冒昧的和你说了自己对德龙的看法,幸运的是如愿了,否则把自己的想法影响他人是不对的,主要还是觉得我们境遇差不多,单纯真诚的分享自己的逻辑
荒兮未央

22-09-06 11:36

0
80后的年龄,想从股市里谋生是很残酷的,我列几点自己的感受:
1八零后已经错过了最佳探索交易的年龄,不管是灵感,创造力,还是反应速度,甚至内心的冲劲,不如20多岁时是显而易见的。

2小睿睿当时没有更好的路可走,想着靠撸网D到股市里搏一把改变命运,然后他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而我们现在这个年纪,上有老,下有小,自身的经济状况与家庭生活、家庭和谐严重相关,80后早已经不是一人一身轻的时候了,现在基本上每天醒来一睁眼四面八方全是压力,这种状态下需要怎样的心智才能抗的住生活的压力把专注力集中在交易上?所以,我们看到从股市里爬出来的大多都是年轻人,退学是,涅槃是,小睿睿,科比,陈小群都是……,而拖家带口能走出来的却很少。

3现在的市场内卷的厉害,虽然短线积累复利的路还没有被断,但是难度已经大增,远远不是过去几年那样靠着一个模式就可以抱着做大了,没走出来的80后,很可能已经错过了在市场里野蛮生长的黄金时代。

4市场里赚钱,本质是互割韭菜互掏口袋,强者才能从市场获利。放眼望去,现在参与市场博弈的选手,相比之前有非常明显的变化,比如游资们圈子化,而且他们与专业的投研机构接触,投机专业化的程度越来越高,再比如优秀的个人通过线上线下互相结识,一起组团做票的也越来越多,团队的能量进一步赋能个体。而作为单打独斗的散户,当你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强,你势单力薄想杀出来,靠什么呢?
我说这些并不是制造散户的焦虑,这些是每一个散户每天都在面临的血淋淋的现实,以至于我每想起怎么解决这些问题,都会一顿焦虑。

另外,兄说的德龙汇能,我个人不看好。同一题材炒作断档后二次发酵,大概率新的会被资金追捧,而且很少见一波到顶直接杀A后还能走出二波的,二波票大多是从平台上走出来的,德龙这种能给几个反抽板算最高预期了,个人理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