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的记录

22-06-30 15:53 13072次浏览
荒兮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半年前以为是一场新生,现在看终究是一场告别。
今天上半年最后一天交易,以接近全仓跌停达到腰斩。
想想自己炒股这么多年,2018年亏光8位数全部家当后开始摸索短线,然后这一路面对的是已经记不清多少次的借贷借贷再借贷,腰斩腰斩再腰斩,刚开始去负债是欲望和无知,后来是被迫,不借吧家就没了,借吧现在人快没了,已经无力再说什么了,如果注定要被消灭,这里留个最后的记录吧。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5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荒兮未央

22-09-29 00:26

0
20220928三 

1维科技术传艺科技。短线赚点钱不够趋势亏,第二次了。
今天钠电二傻承包了所有日内亏损,龙源技术之后再一次尝试趋势配置,大概仍是失败收场。

2公元股份。尾盘没有大单砸,明天应该还会有比较好的溢价?

3兰州黄河。今天去打秒板是错了。

4海鸥住工
荒兮未央

22-09-27 23:47

0
20220627二 做不到单票重仓是自己现在状态还未到吗?

1海鸥住工。竞价我人呢?
错过首板,错过二板,这票与我无缘了。

2真爱美家。不知能不能蹭个板。

3泰福泵业。套利热泵

4锡装股份。感觉绝对位置还是低,再拿一下。

5华天酒店。第一波板块潮,有资金攻击但不主动上板,感觉气质上差一截,放弃上车,但转眼它又板了,还带了不少后排,这2进3能追??明天盘中再决定吧。
荒兮未央

22-09-26 21:41

0
20220926一
肉,吃的到嘴里,却咽不到肚子里。
日内分时走到高位都要先想一下有没有仓位要走,别傻呵呵的。

传艺科技涨停应该走掉早晨加的仓位,维科技术被动冲高应该走一些底仓,锡装股份冲高应该走掉底仓,持股一天的等待为的不就是这个么,它来的时候我却傻呵呵的。

1维科技术。(传艺科技-同兴环保华阳股份
这个分离走势太诡异了,不理解为什么会这样走,看着上涨无力而下压踊跃,有一丝担忧会不会深跌,收盘还好在水下3.5,明天继续吸。

2彩虹股份。形态并不喜欢,明天早晨有没有溢价不知道,但从它的股性而言,应该有免亏离场的机会。

3公元股份。发现破绽的功夫,无比重要。
vs昨日,vs昨日最高,vsMA10,
如果没有MA10的准备,我百分百不会打板上车。

4锡装股份。明天继续吸吗?

5海鸥住工。装修产业链+热泵零部件,
早晨聊天真耽误事儿,想T的维科没T出,想打的海鸥没打到。
荒兮未央

22-09-24 23:44

0
4彩虹集团。实在没X惯缩量开零轴竞价直接按。
几个不解的地方:1开0轴翻绿但无A杀,2既然走尖叫波,翻红但无上拉,3上冲失败后下来还在浅水承接。

5洪兴股份。硬硬分时骗不到Wo,No Way

6金时科技。虽说弱环境买点后置,但左压+上板量不够,谨慎原则下还是不会买。

7同兴环保。卡着大盘的节点,点火,上板,一气呵成。
虽然到了5板的位置,但绝对估值太低,依然给了很大的上行空间预期。
荒兮未央

22-09-24 00:30

1
20220923五 人生正式进入第三十九个轮回。

1维科技术传艺科技
早睡早起好处多,今早起来认真读了几篇维科技术的资料,求证了一些细节,预期进一步清晰,下跌主观加仓做多。

2锡装股份。因为价格太高缺少散户承接没被连顶一字,也许机构看中了它的基本面,在价格杀到发行价溢价10%的位置时把它捞了起来,周一也许没什么溢价,但感觉要亏钱也不容易,如果周一有下杀,我还想抄一笔。

3北化股份。今天卢聪老师3KW硬封,卢老师喜欢做破甲,希望下周能在北化上来一次。
荒兮未央

22-09-22 22:23

0
20220922四

1传艺科技维科技术同兴环保
从波动相对关系中知几,君子见几而作。


2南天信息佳缘科技中国软件久其软件
今天应该竞价直接加,然后板上再加,然后低吸中软,然后打第一个信创首板。而我眼盯着屏幕,心焦脑麻的,和不在场的结果一样。

3彩虹集团


4利仁科技。完全可以做到反拉水上时上车。做股票要睡好觉,氣足,神全。
荒兮未央

22-09-21 23:35

0
氣伤,神伤,神觉没了,判断跟着没了。

打板的人第二天全要比跑得快,这种猥琐的生态让人心累,我这种不会跑,骨头里都刻着格局的,还打个勾八板。
今天低吸半路开超市,只彩虹一个板打:
1华东重击。所有人都知道有赚就走,我不知道。赚4k不走,亏4k走。卖的好与不好,真是差别天壤。

2传艺科技维科技术深圳新星
传艺科技Tenbagger ?
深圳新星虽然有长期预期很足,但今天买就想赌个套利,没套着明天就该走了。

3彩虹股份迪森股份科信技术
电热毯,热泵,户储。放之前,彩虹这种或许我会预期第二天拿个板,现在不知道怎么预期了,也不知道怎么卖,我最确定的卖点就是下深水割肉。
荒兮未央

22-09-21 00:27

0
20220920
1华东重机。第一个换手二板。
2东方中科。半天水下,超出我能理解的晋级分时。这种S掉后还能B回来吗,B点应该是哪里?
3金逸影视。这种股性,鬼都没办法从它身上赚钱。
荒兮未央

22-09-20 08:58

0
稳定盈利遥遥无期,目前连亏7天,加上今天计提,这个月要亏10%了
黄财sheng

22-09-20 08:11

1
杀人一万自损八千,既然有15万压单,估算10万老庄的,这6000万元也硬亏600万,这次拉升,老庄没有顺势出货而是选择砸死游资。今天游资全跑了,再来个跌停不是吸筹而是大家抢筹。主力成本4元→8元才是盈利,6元是双亏。今天再低开下杀不是割而是躺平。再融券面临买盘也是反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