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这个节点上选赛道的思路没问题,成交量重回万亿,欧晶屡创新高,爱旭,钧达以连板的姿态走出历史新高,等等等等...盘面给出了很多信号。
其次,赛道选什么的问题?我觉得只要增量资金进来,
光伏和锂就会一起涨,只是我选了锂。我觉得加拿大那个消息不是什么轻描淡写,它刺激了资金的神经,资源安全问题不是正好切合刚开完的大会吗,安全安全安全....所以看到国内自主可控的矿集体高潮,这是资金给出了正反馈。
最后一点,看看上一波破3000后的赛道反弹,4月27号吧应该,就是在融捷的3连板带领下开始的,我觉得资金是有记忆的,所以看上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