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1继续大卖场,看着持仓这么多票,累。
今天上午满仓6%的利润时激动的一匹,结果在手里还没捂热乎,下午就飞了,到收盘只剩下不到2%,不过也挺乐观,毕竟有的赚总比亏钱好,继续努力吧。
收盘差不多把今天的利润都取出来了,还一些款,为可预见的糟糕的未来储备一些应急药,最后几百块留着自己零花。
早晨开盘一顿兑现,只留下几个核心,这些操作很满意,但空出来的仓位就开始了各种浪,各种摩擦损失看着不起眼,加起来真是高的可怕。
1
众生药业&
西安饮食。
这轮行情对众生药业的逻辑反应迟钝,从头到尾没参与,实话说,我觉得自己作短线不及格。
2
榕基软件&
荣联科技&
高鸿股份&
甘咨询&
中新赛克。
a想了很久,不明白聪哥为什么砸废榕基去顶荣联,我觉得按地位算的话榕基>荣联无需争辩,也应该是市场共识才对,他是觉得情绪走到极致,
康希诺和众生开始释放分歧,这个情绪反转的节点是最好的出货点,到周一没人接?
b是因为榕基有高度为旧? 荣联低位为新?周一验证吧。但如果这个逻辑成立,为什么高鸿趴下了?
3
久吾高科&
沃顿科技。
我的主观永远如此。
4
百洋医药。TKS 2 Lily
消息叠加对图形的认可,这笔认栽。
消息票真的是要谨慎再谨慎。
5
新力金融。TKS 2 Frank
a这笔很蛋疼,如果我仔细看看量,肯定是不会去的。
b同时我也不理解,既然这个
供销社+金融被资金认可了,为什么转眼又被否定完全抛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