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ubar] [gubar] 喜欢师兄这样解盘,我应该是看懂你说的了。通达是模式内的(我自己归类的弱转强,具体不解释),今天高开我肯定会上,所以这个票亏钱也是模式内的,或许我这种模式还需要细化,但起码我是遵守模式做的,无怨无悔。周五这个票我不会去,肯定不会去博弈,那不是我的模式,如果周五没有上板,而是一路由水下慢慢往上抬,或许我周五尾盘会去拿先手,那个少年兄弟,不知道我解释清楚了没。至于通达下面会怎么走,我不知道,我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反正像大师兄说的,通达目前看,确实还没有死。
0
不是看不懂,是能看,不一定要做
0
为什么是酒器和英飞拓在修复日反包?其他的抱团怎么看不到?
1
小朋友你想多了。尚太杂毛弱短趋而已,比它强的一大把,连短趋都算不上。10cm的标准与信号都看不懂?通达为何走成这样?
湖南里的箭头,渝能里的正妹。
通达一日不死透,其他皆为套利。
0
久其换安妮,再加个尚太
0
深层次的东西你都没有理解到 就周五尾盘那种环境 按照大概率的走势 今天基本是绝杀 也就是说真要出手买股票 最少也是今天下午或者明天 本身这个先锋走的就不标准 周五你凭什么敢去博弈这个标的 你这种就属于典型的马后炮思维了 一定要拿上帝视角去说可以博弈的话 无非是指数没有大风险 但现阶段的指数和情绪一直都是割裂 所以这种指数做参考 至少我觉得也没有任何意义
0
周五这根k线没问题,两年内没有一根见顶k线是长这样的
0
你今天早盘做这个 也不能绝对的就说你错了 他的竞价肯定是超预期的 量也够了 错了只能归类于运气不好 其他没什么 大问题没有 不要用马后炮的角度分析 说应该是周五博弈 这种图形的K线 周五尾盘是绝对绝对不能买的 只是做反包 首板 不是主流模式 宁可做反包2板 确定性要比首板稳 但是做2板需要讲究的东西也很复杂 自己多去研究吧
0
这个我真不能明说了不好意思了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怎么去找出来你要的答案 去看牛股 以及市场三板以上的 第二天的走势图 答案就在这里面 结构很关键结构又不关键 有时候也不能太着像了 这不偷桃子的资金下午不就去了吗 但是这种肯定不是正道 这种明天低开5个以下还可以博弈 高开必死无疑 开的越高死的越惨 大概率哦
0
情绪:周五向下、今日修复转分歧,总体震荡期、 高标活口:通达,目前没死。人气股:久其软件(T鬼套利)、英飞拓(诈尸失败)、兔宝宝(周五资金自救,后来可能趋势)。苗子:无,结构差、节点未到。盘面核心:通达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