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技术无用论》之有龙则灵

22-06-30 15:45 44459次浏览
寂寞的思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水不在深。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2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寂寞的思想

23-01-18 01:03

0
未经清贫难做人 

不经挫折永天真

人情似纸张张薄

世事如棋局局新

穷在闹市无人问

富在深山有远亲

不信但看宴中酒
杯杯都敬有钱人


身不苦则福禄不厚

心不苦则智慧不开

不经涅槃之痛

怎配重生之美


感恩遇见

感恩倾囊


真美

三千大千世界

一花一叶

每时每刻


《一路上有你》,想您、敬您!
作手老陈

23-01-18 00:04

0
师兄牛,考虑的真细,需要你这样的解盘呀
寂寞的思想

23-01-17 19:19

0
只有接近大成的人才有资格憧憬大成。自己几年着实草率了。 
那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思想情感与生命境界(如贤师)?

大成,贤者。
小成,三才也。

因果之感,业力所牵。

足够努力的同学在这里终将有所获,足够努力的同学在这里终将无所获。自己悟到的才是自己的。
轩芸168

23-01-17 18:03

0
昨天他能做空间板  老韭菜大都应该都能看出来 只是这种确定性不是很完善 因为投河的那个昨天板块效应是很强的 谁也不敢保证他就真的彻底起不来了  所以早盘资金也在纠结 看分时就能看出来了  如果你要求稳 要不打相对确定性的午后板 要不就只能看不能进  今天他如果高开 大概率是送人头  运作资金都不一定能把货出完  因为板块不是市场主流 早盘也没有后排挡刀帮他去顶一字 所以他今天要想能走出来 也只能开在深水 才有概率能走出来 也就是形成了一种反向预期差 至于你担心的低吸的获利筹码问题  你真的觉得 大部分韭菜敢在今天早上这个位置去深水低吸吗 呵呵 我看未必吧 我这说的只是大方向的细节 小细节我没有细说 也就是节点 周期 市场环境 需要你自己在去研究一下市场
suzaku

23-01-17 17:22

0
师兄,关于那个偷鸡的三板,我的想法是,它昨天本来是要断的,但是昨天尾盘,有卡空间板的资金去了。今天如果加速,说明里面的资金是想出货了,今天深水,就是洗掉昨天的偷鸡资金,反而看好。不知道这样理解是否正确,请师兄指正。但我有一个疑惑不明白,今天深水,会进来很多低吸筹码,这样是不是会导致筹码结构不好。@轩芸168
作手老陈

23-01-17 16:41

0
师兄,我明白你的意思,也知道没有舒服的买点,性价比不高的情况下不该硬啃,师兄的回答让我有另外一种思考方式了,也就是每种起势的股票其实都应该仔细观察,做好预案以方便应对,然后有套利的机会及时咬一口,谢谢师兄指点。说白了还是预案要做好,临场才能果断。
轩芸168

23-01-17 16:28

0
谁都知道有龙头不做杂毛 但前提是龙头有没有合适的上车位置 能不能出舒服的买点 性价比在哪里  哎 不说了
作手老陈

23-01-17 16:16

0
好的,谢谢师兄指导。不过这种套利在有龙头的情况下,我是不会去的,但是感谢师兄教的思考方向,现在也在努力朝资金角度去思考,还是欠缺呀。
寂寞的思想

23-01-17 16:10

0
法相莫大乎天地、变通莫大乎四时、县象著名莫大乎日月。 
前事昭昭,后人惕惕。
观天之道、执天之行,尽矣......
轩芸168

23-01-17 15:29

0
说的全部都是术 以及量价K线图为分析理论 你只懂了皮毛 深层次的东西你还是不懂 所以你现在还是不能稳定赚钱 至于昨天那个偷鸡的 今天为什么不能做?早上随便搞搞 最少也是8个点到手了吧  就这种K线组合 明天不敢说直接反包 大概率也还有一个惯性冲高 多去思考一下人性 多站在资金角度去思考问题  这些才是你需要恶补的知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