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未经清贫难做人
不经挫折永天真
人情似纸张张薄
世事如棋局局新
穷在闹市无人问
富在深山有远亲
不信但看宴中酒
杯杯都敬有钱人
身不苦则福禄不厚
心不苦则智慧不开
不经涅槃之痛
怎配重生之美
感恩遇见
感恩倾囊
真美
三千大千世界
一花一叶
每时每刻
《一路上有你》,想您、敬您!
0
师兄牛,考虑的真细,需要你这样的解盘呀
0
只有接近大成的人才有资格憧憬大成。自己几年着实草率了。
那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思想情感与生命境界(如贤师)?
大成,贤者。
小成,三才也。
因果之感,业力所牵。
足够努力的同学在这里终将有所获,足够努力的同学在这里终将无所获。自己悟到的才是自己的。
0
昨天他能做空间板 老韭菜大都应该都能看出来 只是这种确定性不是很完善 因为投河的那个昨天板块效应是很强的 谁也不敢保证他就真的彻底起不来了 所以早盘资金也在纠结 看分时就能看出来了 如果你要求稳 要不打相对确定性的午后板 要不就只能看不能进 今天他如果高开 大概率是送人头 运作资金都不一定能把货出完 因为板块不是市场主流 早盘也没有后排挡刀帮他去顶一字 所以他今天要想能走出来 也只能开在深水 才有概率能走出来 也就是形成了一种反向预期差 至于你担心的低吸的获利筹码问题 你真的觉得 大部分韭菜敢在今天早上这个位置去深水低吸吗 呵呵 我看未必吧 我这说的只是大方向的细节 小细节我没有细说 也就是节点 周期 市场环境 需要你自己在去研究一下市场
0
师兄,关于那个偷鸡的三板,我的想法是,它昨天本来是要断的,但是昨天尾盘,有卡空间板的资金去了。今天如果加速,说明里面的资金是想出货了,今天深水,就是洗掉昨天的偷鸡资金,反而看好。不知道这样理解是否正确,请师兄指正。但我有一个疑惑不明白,今天深水,会进来很多低吸筹码,这样是不是会导致筹码结构不好。
@轩芸168
0
师兄,我明白你的意思,也知道没有舒服的买点,性价比不高的情况下不该硬啃,师兄的回答让我有另外一种思考方式了,也就是每种起势的股票其实都应该仔细观察,做好预案以方便应对,然后有套利的机会及时咬一口,谢谢师兄指点。说白了还是预案要做好,临场才能果断。
0
谁都知道有龙头不做杂毛 但前提是龙头有没有合适的上车位置 能不能出舒服的买点 性价比在哪里 哎 不说了
0
好的,谢谢师兄指导。不过这种套利在有龙头的情况下,我是不会去的,但是感谢师兄教的思考方向,现在也在努力朝资金角度去思考,还是欠缺呀。
0
法相莫大乎天地、变通莫大乎四时、县象著名莫大乎日月。
前事昭昭,后人惕惕。
观天之道、执天之行,尽矣......
0
说的全部都是术 以及量价K线图为分析理论 你只懂了皮毛 深层次的东西你还是不懂 所以你现在还是不能稳定赚钱 至于昨天那个偷鸡的 今天为什么不能做?早上随便搞搞 最少也是8个点到手了吧 就这种K线组合 明天不敢说直接反包 大概率也还有一个惯性冲高 多去思考一下人性 多站在资金角度去思考问题 这些才是你需要恶补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