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情绪回暖了,我明天看有菜没
0
对的,但强的标准是怎么样的,个人看法不一。
0
没有其他意思、更不值得炫耀,只是给学友们几个参考的个股。以后不再发买点卖点了
0
哈哈,大师兄上了
0
谢谢一航师兄,先生说过走出来之前不看题材,只看强弱,尤其看分歧强,看资金的态度。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0
1
弱市场这种结构分歧只能算试错,不算套利。
题材上没有实质性的东西,当前大环境下和
元宇宙一样都太虚,生存为大。
再大点的别人环境是收紧银根趋势,但我们又要建大一统市场,难!
0
师兄们,今天的三维是不是符合分歧强的特点,但是他在三板断过一次,现在反包三板了。刚才没上板前觉得量不够,心动没有行动,但是这股有云鼎的秒板助攻(就是不知道云鼎是不是那标杆,毕竟前面还有天顺),看懂了的兄弟给个解答,谢谢了
0
我发错了不打问号
0
明天看了才知道,预判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