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先生。
学生前面三年的盘相当于都是白看、瞎看、胡看。现在知道其演变的大致方向,细节、过程都还不懂。老周期彻底结束那就等真正的苗子出现好了,类似贵绳、芝麻的短趋学生段位不到实在做不来.....
学生今天割了三维后抓耳挠腮、无法下手、不明所以,索性躺倒刷抖音去了。您一说才知道是学生自己心急了
6
它还没死,现在流行狗啃T鬼,看明天能否也给T上去。反包做标杆不是不可以,但条件很严格,断法、量能、竞价都有讲究,关键是环境,必须是杀到极寒处,显然它不符合,还有中位顶一字的啊,小寒都不算。今天前龙极限反抽了,这是一个信号,看后面谁挺出来吧,急不得。就这样。
3
不错。但盘还是要看的,把交易软件关了即可。
0
看着三维长那么丑,果然有幺蛾子。长的丑的太不靠谱了,出身太重要了
0
空仓,分歧。
0
均线多头排列的股
0
我复了几个小时盘,决定明天还是看高标。
0
三维那个算乌云盖顶不?
0
这个票的走势有点类似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