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师兄,我也是亏钱了,才知道自己偏了
0
为什么是等中通的抽而不是其他的?车早就过时了,起码应该是个能的抽吧。昨天反抽的龙还挺多,我还怕理解错先生说的极限抽的意思,但今天的回复基本确定了说的是什么,只是还有些隐晦而已。
0
浅套负5以内直接割,深套等下一个支撑线补同等仓位,反抽走人,不要有其他念想,目的是减亏或不亏,达到目的就要走,不能再以此为盈利目的,否则就又偏了。如何补这个仓位很有讲究,细节先生讲过,我也看不懂,好像是看小均线的转折点吧。我都是直接到点就补,或者按趋势手法尾盘竞价补,道理都是一样的,主要还是要明确自己的目的是什么,别到时候又贪了。
0
感谢大哥提醒,确实这段时间太难了,修心最重要
2
你,先从管住手学起吧,秒板不追都说得磨破嘴皮了,无语啊。还有,它还没死,该怎么解套以前说过。就这样,休息。
0
太感谢先生了,在造之恩没齿难忘。提醒各位学友,不懂防守赚的钱早晚还给市场,股市不是比谁短期能暴力,而是比谁活的更久,只有亏损才能让人清醒。感谢先生的只言片语🙏🙏🙏
0
激动啊,先生出来提示节点,终于可以大干特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