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技术无用论》之有龙则灵

22-06-30 15:45 44505次浏览
寂寞的思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水不在深。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2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至尊金

22-09-08 21:57

0
修心我感觉差的太远
寂寞的思想

22-09-08 19:00

0
自己也是半罐水平,越来越不想说啥了。就是看几个品性尚好老同学没有进步有点着急。我自己今年进步飞快,处于加力起飞阶段。看你们好像磨磨蹭蹭在地面维修保养?时间与精力都花哪去了啊?
寂寞的思想

22-09-08 18:56

0
打了一堆又删了,在我的认知里不上体量之前是不做首板的。大成了或许是不拘泥模式的了。做核心才是资金增长最快、交易本源认知最深刻之路。我们赚不到不是核心股模式有问题,而是自己的技术和心态有问题。
迷途未知返

22-09-08 18:38

0
我套利的成功率也不高,好在大部分做低位首板,风险还是可控的,就是觉得挺累人。博弈这块还是不怎么懂,最近一直在回测,始终不得其法,郁闷!
寂寞的思想

22-09-08 17:58

0
资金预判了你的预判,先手很重要。这个股有可能类似宝塔的反弹走势,但是没有确定性。我性子急,套利鲜有成功的。
迷途未知返

22-09-08 17:50

0
唉,本想着老龙反抽人气挺足,而且这个位置被核死的概率比较低,今天怎么也要冲一冲给个套利机会,谁知道这么弱全天无红盘机会,昨天的量能显然是有问题的,但被我自动忽略掉了,意淫害人啊
寂寞的思想

22-09-08 17:00

0
这种板你也打,这是没有爆发力的潜伏板。买点在前面,涨停看量能力度是卖点或者减仓点。你搞反了兄
迷途未知返

22-09-08 16:48

0
昨天打板大港,今天割完空仓
寂寞的思想

22-09-08 16:17

0
论坛一堆吹天顺的,真有那么好?去年九安之前8、9、10、甚至11板的一字板多了去了,最后没有一个走势像样的。此股从头到尾一股不买,立帖为证。
学友们今天都持仓啥股?分享下啊,每天就是我吧啦吧啦
寂寞的思想

22-09-08 13:15

0
正解,正周期一般不会走a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