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修心我感觉差的太远
0
自己也是半罐水平,越来越不想说啥了。就是看几个品性尚好老同学没有进步有点着急。我自己今年进步飞快,处于加力起飞阶段。看你们好像磨磨蹭蹭在地面维修保养?时间与精力都花哪去了啊?
0
打了一堆又删了,在我的认知里不上体量之前是不做首板的。大成了或许是不拘泥模式的了。做核心才是资金增长最快、交易本源认知最深刻之路。我们赚不到不是核心股模式有问题,而是自己的技术和心态有问题。
0
我套利的成功率也不高,好在大部分做低位首板,风险还是可控的,就是觉得挺累人。博弈这块还是不怎么懂,最近一直在回测,始终不得其法,郁闷!
0
资金预判了你的预判,先手很重要。这个股有可能类似宝塔的反弹走势,但是没有确定性。我性子急,套利鲜有成功的。
0
唉,本想着老龙反抽人气挺足,而且这个位置被核死的概率比较低,今天怎么也要冲一冲给个套利机会,谁知道这么弱全天无红盘机会,昨天的量能显然是有问题的,但被我自动忽略掉了,意淫害人啊
0
这种板你也打,这是没有爆发力的潜伏板。买点在前面,涨停看量能力度是卖点或者减仓点。你搞反了兄
0
论坛一堆吹天顺的,真有那么好?去年九安之前8、9、10、甚至11板的一字板多了去了,最后没有一个走势像样的。此股从头到尾一股不买,立帖为证。
学友们今天都持仓啥股?分享下啊,每天就是我吧啦吧啦
0
正解,正周期一般不会走a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