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的问题是在牵涉太多,容我想个一两天
0
一个疯狗7板带着一个三板小弟。这盘面简直.....
0
美文:
心心惟佛醍醐酥酪皆从乳生
佛佛惟心钗钏瓶盘尽从金生
十亿余程东西不隔
廿六时钟凡圣同途
究竟不在心外
分明就在眼前
俨然生灭中见无生即佛
湛然无生中见生灭即凡
万法是心光诸缘唯性晓
本无迷悟人只要今日了
0
另外,我的这个期货是突破板。套利专用板,可不是没有逻辑的瞎打。你的首板感觉不靠谱的样子
0
印象里好像展示过一整箱笔记,那才是真正的财富。它们能让你的脑袋更清楚、心里更明亮、眼光更深邃。一直以大师兄自居,那些看过的书、熬过的夜、挥洒过的精力乃至先生期许的目光......
上述这些才是师兄的灵魂支柱、情感脊梁。
学而无涯,我的梦想是把它们读通以后择一门深入。
同学们有疑问的地方可以咨询,我尝试分享一下啊
0
大家周末可以去研究研究@张发财001的筹码帖子。小长假多读点书,最后去公园哈。筹码最简单的,先生一般几句话带过。但是连筹码都搞不清楚的话,什么节点、情绪之类的就更不用提了
0
这个时间节点尾炸的高标,呵呵。本师兄尝过那种酸爽。
不但让你账户爆亏,更让你精神上欲仙欲死。
可能小师弟没尝过?
1
0
其实我想说的是,他是打头阵的,不一定要买,但是活总比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