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祝大家中秋快乐啊~
节假日研究股票也要合理安排时间哈~
只要不放弃,方向正确,都在路上,与大家共勉
0
祝先生和各位兄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0
先生好,中秋节快乐!八月十五月儿圆,祝福先生和众师兄腰包圆又圆。近来我多处于静默学和反思阶段,很少很少向外沟通,半个多月来只交易了一次。努力地学和回测,期待早日有底气向先生汇报成绩。再次感谢先生的教导
0
感谢字母兄真挚祝福,也祝兄节日快乐哈
0
0
刚看到明天就是中秋节,瓜果飘香、蟹肥稻黄、普天同庆、金秋送爽。学生们祝先生如意吉祥!
0
学样卖芝麻糊与卖绳子的是哪只个股学友们有没有眉目了?说出来看看。我看到一个暂时还不确定,幅度没达标
0
没有赚钱效应,这段时间做啥都难,有利就跑准没错。
0
唉....这个手贱地没法说了。天天大谈修心,简直是狗屎。周二竞价核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