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人间良心,最懂我了。妖怪也分好多种,比如上面下来的灯芯、坐骑之类的,有后台、有背景,保不定哪天就回净土了。
今天的次新开始蹦跶了,想想看为啥?我周五拿了个先手哈
0
失败了就是妖怪,成功了叫与众不同!古来圣贤皆寂寞,加油!
0
我写的少看,大都似是而非且散乱无章。你要完全看懂除非远远超过我的认知,所以当做消遣即可。真正要下功夫的内容不说你也知道,好好啃透吧。目测足够你啃两年的
0
客气了,我说的又不是什么秘密。你要是真想学得先分辨哪些是真正的具有普适性东西,时灵时不灵的一招半式都是伪知识。高阶的东西是兼容所有行情的。
1
抄抄经、打打坐,自己活成了别人眼中的妖怪。 呵呵......
0
嗯嗯,谢谢哥!修行之路还远啊!
0
这个盘面....大级别的行情要看国庆后了
0
心诚则灵!心诚则灵!
0
打板一点确定性都没有,别被乱七八糟的伪知识点误导了。就个人来说几乎不打板,除非概率很低的特定的时间节点。粤宏远本身就是高位跟风杂毛,周五全是卖点即使无利空也无买点啊。你要做接力先研究透量价吧
0
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