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继续空仓,看不到确定性,看不懂两个3进4被抢的这么厉害,中百压力位到了,这点量是不是完全不够呀,还有那个刺心,真实看不懂呀。
3
唉,怎么理解都对,一本薄薄的道德经,无数人以为悟了,但事实是只有老子才知道在说些什么。其实,你能真正知道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为什么,并为此而努力,你就已经悟道了,已经超越世上绝大多数人了,思考而活着,活着而思考,不忘初心足矣。
-----快刀乱麻直指方向
昨晚看帖到凌晨3点,今天又捋了几个小时。无关勤奋,每一个小小的进步之后再回首都酣畅淋漓。
0
倒没觉得人家丑。
0
就是个长得丑一点的三看四过头
0
简直是胡扯,三板次新哪有买点?什么眼光
0
结构分析的透彻
0
请大师兄详细指点一下,逻辑这块是我大短板
0
看到了果没看到因,看到了表面没看到背里。三板的是伪加速,就是涨给你看的。跟天顺的三板道理查差不多,但逻辑有区别。
3
跟意淫和管住手没关系,错在认知不够。粤宏四板分歧,五板分歧还尾盘偷鸡。六日不敢强封流动性基本确定它就是杂毛,强封你也去不了,结果六日又分歧,尾盘又偷鸡,哪有一点气质可言。再结合当日环境,早盘一溜的高潮骗,后面既然是情绪衰退,那么这个衰退预期是要继续延续的,起码当日都衰退不完,那么那个偷鸡就是不能去的,跟监管也不是本质的关系。
0
今天有个三板次新竞价最强,期货弱转强,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感觉今天能入手的也只有这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