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技术无用论》之有龙则灵

22-06-30 15:45 44498次浏览
寂寞的思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水不在深。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2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老陈

22-09-14 12:55

0
哪个绳子?
Woer

22-09-14 12:05

0
谢谢先生
sduaaaa

22-09-14 11:11

0
感觉绳子是个信号,抄家伙干
至尊金

22-09-14 11:09

0
先生那个绳子算一个宣泄口吧,我看盘口是硬吃的,没有撤单
xian96

22-09-14 11:08

0
细节是魔鬼,多谢先生及时提醒。
市场在不断试错,都在期待标杆出现打破僵局,静候一剑封喉的时刻。
工作上的繁琐导致疏远了一段时间市场,先生的言论时刻在关注学不敢怠慢。
少发言多自省,继续静心学,争取早日突破,共勉!
sduaaaa

22-09-14 11:05

0
谢谢先生解盘!感觉可以去低吸前面那个探路的套利,还有那个新股
至尊金

22-09-14 10:57

0
先生前面探路的是那个物流的和能源的吗
至尊金

22-09-14 10:54

0
谢先生
作手老陈

22-09-14 10:53

0
谢谢先生提示,刚才想上胜通,忍住了。明天继续观察
我不是游资

22-09-14 10:48

7
看不懂就对了,认真看盘,后面慢慢就会懂了。提示一下,近中端次新有多长时间没有出过3连板了?前面那个探路的3板没有重视吧?资金如水啊,水是需要出路的,题材不济次新蹦跶,都在试错。当然,今天这个次新4板是没安全买点的,错过了没事,但要努力去看懂,后知后觉也胜过不知不觉。有的同学是看懂了却选错了,这没有大问题,后面就慢慢知道该怎么选了。记着啊,目前还看不出次新出标杆的信号,都是套利,别上头即可。就这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