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那个新股感觉28左右有人在搞,今天的分时看着挺强的,似乎值得低吸
1
不会是受我的话误导了吧兄。今天这盘面是不能去的啊,分化日只出不进,情绪的润呗走成这样,心里就要有数啊。
0
多半又遭了
1
这是什么盘面?
0
而且我感觉先生的交易洁癖性很高。
0
在没有题材的时候,发动刺心,是这个市场都认可的方式。
0
懂了狐兄,特定的节点
2
不知道各位师兄同学有没有认识到这几天课程的重要性,先生指的已经很清楚了,还有在看题材的,卖假酒的又是个什么东西,今天复完盘次新哪个强还看不出来是谁吗?题材凋零,次新蹦哒,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这种转换以前经常有,以后还会有,但学不学在你,早点学会和适应这种节奏,对于大战略的进阶太重要了。
0
贵绳撬开了,天顺也从跌停拉起来,感觉空头宣泄的差不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