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先生来了,周末好。
今天的服饰、独苗印证了自己曾经看到过的一些说法。原来主力真的也不知道最终谁会走出来....
0
5
独苗了,能否守到收盘还要看,这才算是个冰点。当下能充分换手的都不会一下子被闷,就怕一路加速。狗啃的也有,但这个庄股太墨迹了,耐心也就喝口汤,鸡肋。慢慢看吧,就这样。
0
资金不做了,沪市、深市、创业、转债,监管太厉害,改去没有监管的市场了
0
娱乐化、商业化、注水化,很难想象几年后那些真心想学的人去哪里学?又能学到啥?好像在今年之前还是学术为主,为何仅仅一年就面目全非?
0
交易没有绝对的捷径可走,唯有通过汗水、泪水的燃烧锤炼掉自身的坏气与错认知,再通过体悟真知正见一点一滴回归世界的真相。
先生让我们读《道德经》、《易经》,不知道有几个真去看的,看懂了的。根本不需成为专家,哪怕了解个大概再回头看股市就简单多了。
0
能源估计废了,药、建、车都走了二波是因为有超级龙魂且指数无碍。目前来说能源只有7月赣能勉强算个龙魂,后面就没有像样的。推到重来,接下来市场进入试错期直到领军核心出现。这个过程也许会很长,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5只连板,4只2板1只三板。醉了@至尊金兄上的能源要是放在平时没问题,现在的环境太不友好了。明日直接按死的概率不大,其缺点就是价格太高了。
0
我昨天说的不是盛通,他今天早上还算是加速了,次新情绪化严重,越往上越后手啊。我说的是那个断板反包的,但我只觉得今天是出的点。以后我不敢乱说了,容易影响大家判断。
0
那个刺心胜通挺强的,似弱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