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技术无用论》之有龙则灵

22-06-30 15:45 44495次浏览
寂寞的思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水不在深。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2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点燃牛尾巴

22-09-16 21:34

0
先生定力无限强啊。看来还是得发展一门兴趣爱好,没机会的时候可以打发打发时间
寂寞的思想

22-09-16 19:42

0
先生吉祥。
学生现在也把读经当成重要的修行方式之一了,好处数不胜数。
顺便告诉同学们,抄写一遍(原文或者名师讲解笔记)胜读10遍。背诵一遍又胜抄写10遍。比如《楞严经》10卷全背下来不可能,可以挑重点《楞严要串珠》背。人一之己百之、人百之己千之,有奇效。
胖大雁

22-09-16 19:10

0
老师今天这个地产怎么看呢
我不是游资

22-09-16 18:49

7
最多空过44个交易日,穷游访友,闲极读经,小友你还要练啊,呵。
一航213

22-09-16 18:00

0
空仓15个交易日了,算是比较长的一次,学到很多。
感谢恩师指导和教诲!
迷途未知返

22-09-16 15:10

0
指数收个破位灌肠阴,这杀伤力简直了!事实证明,短线资金作为市场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味的打压只会使流动性枯竭,非要把资金往赛道赶,最后的结果就是两败俱伤。
双喜永远

22-09-16 14:47

0
独苗上午的试错,这种又累又苦的事  感觉不是我等小散的事,而是游资的任务,,我们只能等台子搭好了,去凑个热闹就行了!  不过独苗应该锻炼大局观,成不成不知道,但明天最起码是有红盘出去的机会的。
寂寞的思想

22-09-16 14:29

0
上图是最近的一部分笔记。管不住手的原因有二
1,对市场的无知。
2,对自己的无知。

昨天看到一段视频很有道理:如果你觉得自己智慧不够,最好的方法就是背诵经典。不要求你理解,慢慢会理解的。届时智慧就成为你的一部分。

个人是深有体会,正是背过的那些经典才让自己有了进步并逐渐懂得先生所教。否则就别指望幼稚园的小朋友一下搞懂高等数学。

不需要你懂,你只管背诵即可。开始会很难,逐渐会享受的。
sduaaaa

22-09-16 14:22

0
没上独苗,上了这个服饰,看到中百之后感觉有机会逆袭。。。
寂寞的思想

22-09-16 14:21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