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昨天表达的不清楚,说的不是翘板,免得误导。
0
盘中看到敲板 跟随的 但是我这个交易软件没有那么快 3.06成交的
0
1
用了整整3.5年时间求得“呆若木鸡、守株待兔”八字箴言,还要多久才能印在心上、深入骨髓?
0
现阶段的的确是太难了 难的不是你看不懂行情 难的是你到底能不能管住手 控制你的心态 感谢昨天做华子的勇士 让我回了血 再也不乱折腾了 今天控制仓位 深水低吸了一笔反核先锋 以后坚决要做到知行合一
0
华子加速、指数无量反弹。做超短没有它先手的可以关电脑了....
1
终于明白了交易的精髓是控制回撤,这是基础。不亏就是赚,赚多少是市场的赠与。今天的盘面再次爆锤了所谓的秒板、硬板。真正的强者要要看各路资金的集体体验
0
天下之至柔驰骋天下之至坚,无有如无间。
动则观其变而玩其占,是以自天佑之吉无不利。
你得先从义理上圆通,老是想着自己账户上那点资金变动舍本逐末。本立而道生,其本乱而末治者,否矣。
0
这个不算么,我还以为新华可以算呢。。。
0
估计你还不理解3看4过头,这个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