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对中百的定义是,断板日到现在已构筑一个平台,看好中百低吸也要尽量买在平台下轨,所以我的预期是明天低吸。
0
他是周五第一个地天板成功的 昨天的华联某种意义上来说 也可以算的上是他的模仿 今天我出华联深水吸他 逻辑也很简单 对了就是10几个点的肉 错了日内最多也就亏2--3个点 盈亏比 比较划算 市场如果真的要回暖 他肯定也是绕不过的标
0
疯兄好久不见 下车主要的原因是刚好这笔交易把前面的2笔交易的亏损打回来了 还有就是前面的伪龙 我那天涨停没走 结果跌停割肉 也导致我今天没敢格局 我早上都没有卖到涨停板 开盘就全清了 先阶段还是先看套利 情绪只是有所回暖 但是赚钱效应还是非常的差 现阶段的市场 也比较变态 之前的一些模式也进化的厉害 很多之前的东西 放在现现阶段已经没有多大的用处了
0
轩芸兄,今天买的模式是什么?同样我也在观察中百,今天深水洗盘不够充分,我断不敢低吸。
0
0
疯兄好,好久不见。竟然有兴致冒泡了。
0
有啥好谢的,近水楼台先得月。我自己受益最多,如教室前排正对讲台。我在反思为何自己三板看不出来?为何买点不对?有哪些不足?接下来如何改进?
0
谢谢大师兄的帖子,经常来刷回复,静静潜水学,我进步太慢了~~~~~~~~~~~~~~~
0
疯兄好久不见
0
夏兄既然上了,为何又匆匆下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