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日套利点,今日确认点,明日成败低吸点!是不,哥?
0
认同!今入
0
昆山,很近,有机会见一面
1
今天有事,中午就没看盘了。下午手机看了下华子开板换手,在电脑前也不会卖的。送钱机会盘口。明天开始正常不会有类似昨天、今天的舒服买点了。理论上有摸7的预期。论坛也逛了下,一只华子粉碎了一堆“超短高手”。平时说的头头是道,呵呵。
最近的心得是既然大小龙头都能抓到,平时仍然去杂毛瞎买胡卖、追涨杀跌?
1
1
摩尼珠,人不识,
如来藏里亲收得;
镜里看形见不难,
水中捉月争拈得。
如今经典唾手可得,君不见,几人作圣成佛?
年与时驰、意与日去、遂城枯落、多不接世。
下午去昆山了一趟,拍了几张公交站的美图大家欣赏下。
0
火狐兄好,你进步明显,我努力还不够,向你学~~~~~~~~~~~~~~~~~~~~~~~~~~
0
嗯嗯,这种心态我也能理解。越是这种行情越要擦亮眼睛看,多看多等才是对的,但转折就在顷刻间,我们能做后知后觉的跟随者也算不错了。
0
哥,你用3.5年时间进步很大,我现在生活所迫,暂时离开,上班中~
0
今天板块那么多助攻都走成了这个鬼样子 明天更加看不到好的买点啊 这种相对来说 最标准的买点其实是在昨天尾盘收盘的时候 今天吸他也算是后手了 我是看着华联卖飞以后 然后刚好他有深水的机会 要不然我肯定空仓了 那个世宝这种量价走势 我是打死也不会去的 至于其他的后排更加没兴趣了 所以控制仓位 随便玩玩 职业选手最难的就是修心 因为你时刻盯盘 很容易会受一些盘中的异动导致你手痒难耐 你不盯盘又不行 不管市场多差 至少在你没有真正悟道之前 我觉得每天盯盘也算是基本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