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兄聪明哈!看下我2B上的惠程和大港,又是另一变种。
0
还能看到机会的都是疯子,早盘次新连板大低开跌停,就知道该关电脑了。我是开盘看一眼,收盘看一下。该干嘛干嘛,次新看看也只有观察的价值,过5不玩。
0
老师,转折的标志是不是强的持续强才行,次日有大溢价?
0
感谢先生解盘!
这么说来传艺跟弯弯有点类似。。。
0
明白了先生。接力中,断板大跌属于离线,反包是为了自救逃命,用来盈利就脱离了本质。而短线趋势是特定时段的产物,只要符合三要素,大概率会如何走是可以判断出来的,再结合盘面给的信息,如何进会很清楚,上港就是例子。谢谢先生的指点,说的太细了。
9
目前没啥可看的,都忍着点,但越到这个时刻却要开始认真盯盘了,说不定后面就会有转折。就这样。
10
短线趋势本质就是接力的变异,大都离不开打出高度回踩不破加速走人三要素,只是细节有所不同。反包狗啃不是纯粹的短线趋势,那是自救反抽逃命,也是T鬼的天堂,肉少刺多不好玩,这就是选择港湾而抛弃百货的内在逻辑,其它细节还有,需要你自己去研究,但都离不开三要素之范畴。就这样。
1
没有做到港湾 不过前天也关注到了另外一个开飞机的 做开飞机的本质也是因为看了港湾的走势 能大概率预判到他们的走势会有联动 昨天开盘冲高接近板上出的 感谢前辈点点
滴滴的敦敦教诲
0
先生早上好!新的一天祝您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