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技术无用论》之有龙则灵

22-06-30 15:45 44485次浏览
寂寞的思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水不在深。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2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归来不见少年

22-09-28 14:53

0
强的已经来了呀,成不成看明早
一航213

22-09-28 13:15

0
水平不够,行情不行,还是老实空仓过节了
双喜永远

22-09-27 16:17

0
不能着急。修心时刻。

现在也仅仅是情绪极端压制  后 的 套利反抽。
想要成龙 ,还有一劫。

如果行情就此展开,那么大菜在后面。
双喜永远

22-09-27 10:27

0
昨天不干,今天除了竞价,就没法干,可是昨天真的看不到确定性。错过错过。

小柚子饥渴的很啊,刚从床上抬下去,这马上就一字顶起来了。

先看能挺过下午呗,关键你在明天。

个别断的人气票走的还好。不过先手在昨天,今天玩,总觉被动。
归来不见少年

22-09-26 14:58

0
连板啥也不剩
sduaaaa

22-09-26 08:48

0
先生早
我不是游资

22-09-26 01:05

3
正解。
易小凡

22-09-24 19:09

1
1,修心不够你根本无法看懂先生三年辛苦教的是什么。
2,修心不够即使你看懂了也做不到。

3,修心够了,哪那么多花拳绣腿?一剑封喉。
一航213

22-09-24 18:56

0
正解!
出手他们的外部条件和绝对龙有相似相容性,不影响专一性
森林火狐

22-09-24 18:24

0
似懂非懂吧师兄。抛开其他因素考虑,你的大港和惠城成功在介入于势的中间段,但手法我认为还是二板玩法,只是兄利用趋势增加二板的成功率而已。而东旭属狗啃见顶了,那个位置是基本该出的位置,还有意淫二波的成分在。另外,我还是想专注于攻克最强主升的介入,目前只能确保震荡期折腾个十来点,要想有所突破,只有主升这一个方向,至于师兄那二板玩法,我是肯定不会去的,上个月就操作了三笔,这个月目前就两笔,其中竟然也有无效交易,但都没有亏,我是不见兔子不会再想撒鹰了,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