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强的已经来了呀,成不成看明早
0
水平不够,行情不行,还是老实空仓过节了
0
不能着急。修心时刻。
现在也仅仅是情绪极端压制 后 的 套利反抽。
想要成龙 ,还有一劫。
如果行情就此展开,那么大菜在后面。
0
昨天不干,今天除了竞价,就没法干,可是昨天真的看不到确定性。错过错过。
小柚子饥渴的很啊,刚从床上抬下去,这马上就一字顶起来了。
先看能挺过下午呗,关键你在明天。
个别断的人气票走的还好。不过先手在昨天,今天玩,总觉被动。
0
连板啥也不剩
3
正解。
1
1,修心不够你根本无法看懂先生三年辛苦教的是什么。
2,修心不够即使你看懂了也做不到。
3,修心够了,哪那么多花拳绣腿?一剑封喉。
0
正解!
出手他们的外部条件和绝对龙有相似相容性,不影响专一性
0
似懂非懂吧师兄。抛开其他因素考虑,你的大港和惠城成功在介入于势的中间段,但手法我认为还是二板玩法,只是兄利用趋势增加二板的成功率而已。而东旭属狗啃见顶了,那个位置是基本该出的位置,还有意淫二波的成分在。另外,我还是想专注于攻克最强主升的介入,目前只能确保震荡期折腾个十来点,要想有所突破,只有主升这一个方向,至于师兄那二板玩法,我是肯定不会去的,上个月就操作了三笔,这个月目前就两笔,其中竟然也有无效交易,但都没有亏,我是不见兔子不会再想撒鹰了,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