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晚上没有看,居然被关了,看来龙头被关都是宿命呀。
0
在里面躺着还行,现在才干有点晚了,今天加速,明天还加速风险就大了,盈亏比不合适,我也看情况要不要出来了
0
师兄们也不说话了,龙头今天加速,大盘看着像双底确认,大盘走好,是不是龙头加速好出货呀。我要是主力,我会这么出货的。所以明天看情况要不要走路空仓了。
0
市场变了,规避小黑屋第一位
0
0
师兄说的是,不过我觉得只是一次分歧而已,龙头不加速,行情不结束,所以我在等加速,否则守到尾盘再说。
0
势去如吧,抽丝
0
龙头会让你永远热泪盈眶,信仰。龙头一拉,牛鬼蛇神全出来了。
0
退潮了
0
小盘看换手,竞业换到极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