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至于非要说指标,你看下先生29号说的彩虹的Rsi,自己研究吧兄。
0
指标方面归来兄最好自己研究,我的解释会误导人。但先生讲过,趋势见大阳减仓,连续大阳清仓基本不会有错,屡试不爽。虽说这个华森在堆量往上推,不会有大问题,但目前时段,套利都套十几个大点了,还不满足吗?见好就收,剩下的留给市场,要吃就吃最肥的那一块,套利不能贪。
0
医药和数字两条线轮动。火狐兄,乖离是什么意思,是看bias吗,还是指量价背离
0
总感觉节点不老对,这个华森我觉得类似于中通停牌后的中成,是临时拉出来维持盘面的。那老大出来后他的任务是不是就结束了?成也华森,败也华森。他不结束,我这心里总是不放心,可能是我多疑了吧。
0
等着呢,我这是一点零钱练手感

,直真一字,而久其周五那么弱,今天这氛围还高开说明强,再说了,行情继续的话资金会拉其相关股票的,起码会维持热度,我就一点零花钱就支持了一下,不过师兄说的赣能算是提示我了,又让我多一层思考,谢谢师兄
0
我不是那个意思啊,算了,越讨论越乱了。B反标杆说的是当时属性的标杆赣能,B反也是属性的B反。华森乖离了,科创后面太复杂我也看不懂了。为什么不老老实实等大哥出来呢?
0
有印象,那时我最看不上的
宝馨科技最牛,但那股真强呀。今天到现在为止,华森和科创都挺强的,不过我的仓位在敬业,还有一点点零钱套利久其了(竞价没有买上,小追的,一点点零钱也无所谓)
0
@作手老陈 之前那个B反标杆的课程还有印象吗?陈兄认为当时先生说的是谁?
0
海天,量不够过不去。捷安,敬业的跟风,前面有套利买点。
真视通,今天搞不如明天搞反包。华森目前是最强,26号我上了点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