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有买上目标标的,太快了,看武夷跳水不,是否能带开给上车机会
0
是的,今天前排没有上车机会,中排的还是别去了!因为保利和万科那样了再去中排就是挨打。
0
没有下手的标的呀,这情况只能看戏了。
0
感觉是!
明显的题材属性弱化,情绪强!
跟随吧
0
0
这样想就对了!
这股搞啥的,不明确。
它没狠杀是今天整个大盘指数起来了,后续有没有资金看上,不确定。
今天既然地产起来,那么等明天分歧上前排,不在这个不确定上耗了!
1
跑了,不是自己的菜,明天怎么样不管了,都是模式外的了
0
谢谢一航师兄,这本书以前看过,现在确实应该回顾回顾了,肯定有收获。中成师兄怎么看,我是上周五看承接不错,分时均线买的,昨天尾盘想出,看着尾盘也不错,就拿着了
0
@作手老陈 推荐兄看看 股票作手回忆录 真如翻译的那本, 十年一梦 ,再者看看 投机者的扑克,一遍一遍的翻着看看,绝对有获。
0
天鹅,真是黑天鹅,复牌那天竞价买的,当天跌停到涨停,没想到村长吹黑哨,活生生一只好股两个一字跌停,今天反弹,逃命走了,感谢先生,现在不意淫了,按纪律来,反弹就是逃命时,这票也算挣了几个点出局的,再次感恩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