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认为如意到点了,由于人人受限拿出来撑场面的吧。
0
刚才猜测如意今天会一字,看竞价有这个意思了。
0
如意我周三被洗出来了,周四我又上了,周五我把仅有的一首干进去了,竞价
0
我直接说吧,如意强呀,其他都是名牌,名牌了都是出货阶段了。辩强识强,哪个是真强?
0
师兄,目前消费为主,
医药为辅,消费人人为主,如意为辅吧。
复盘复到吐,好像明白了什么,好像什么也不明白。连板受打压,资金曲中求变啊。
0
还没看出来谁强?黄花菜都要凉了
0
这段话先生批评我时说的,确实呀。理解容易,但要做到很难,好在自己感觉在进步,也基本可以按照要求来选股,做股了。
0
0
我看上的不是中交,虽然龙可能是中交(主观yy它不是),我看上的是低一位的,换手比较好的,你估计能猜到我看上谁,刚才手慢了,也是因为犹豫了,想再观察一下
0
这两天观察,更多的是低估值的大市值轮动,万科保利,联通,长安,
国联证券,必然对地产分流,不是绝对地产龙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