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23,祝大家账户长虹!!!
1
真懂了分时,也就懂了日k、个股、板块、指数、情绪,也就懂了自己、宇宙万物、众生......这需要顿悟,更需要渐修、方向、机缘,一个都不能少。
丁巳日,丙火命。一切早已注定。
崭新、蓬勃的2023,诚挚祝愿先生大人如意、安好!
此致、敬礼
学生:寂寞的思想 2022年12月31日16:55,pm
1
@我不是游资先生大人腊八节吉祥,学生给您请安了。新年如意、笑口常开......
0
0
市场容错率挺高的,可是我不知道买什么,要不就不是模式内的,要不就是看不懂。好难呀
0
呵呵,静极思动,上来透透气,多说了几句。
疫情冲击,望先生和大家安好,保重身体!
0
哎,欲说还休
0
今天被如意打脸了,不过我没有出
0
两个的买点早过了,如意走势如此猥琐,难当大任。
人人有先手今天可以低吸恐慌盘,看着有点
竞业达的意思。
目前西安对新华相映成趣,没先手就看戏了。
0
就问你一句话,你是大资金,如果你想做如意,你会哪天入?如果你想做大家乐,你又会哪天入?或者说哪天有机会入?难道大资金买入就是为了等待调整?做大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