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攻盘面转折点么?大师兄这次闭关的成果似乎不同以往,从分时出发,以点带面,牢牢把握大局,真能做到,这个可是大成境界。期待ing!
0
@疯飞翔 头破血流、片体鳞伤?执念还是太重、修心仍未起色啊,甚至都没有入门。强者眼中所有的磨难都是成功的养料、阶梯。带着偏见、我执、情绪、无明,在股市能飞多高、走多远?记得先生说过@胖大雁,受点磨难对这个阶段的你不是坏事。难道这句话不适用你我?唉......头脑还是一根筋啊
0
好一句: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将成;我也笃信这一点,只要方向没有错,终究能到达成功的彼岸的~~~~~~~~~~~
哪怕是头破血流,遍体鳞伤,我也依然前行。乾坤未定,你我皆为黑马!!!!加油
2
@疯飞翔 航母建设要好几年,三峡电站建设了十几年,一个国家、民族崛起要几十上百年,空间站从构想到全面建成用了整个人类史。那么一个普通人到财富自由乃至心灵自由要多少年?先生大人说我说的太好了,贪、急是大忌啊!
总会有一天你能看懂个股的走势,看懂主力与游资猫与老鼠的游戏。至于你我小散只是无源之水、无根之草而已。个人而言,年中大港那段时间搞懂了周期、梯队,年末总算弄清了个股结构强弱,现在主攻方向就是盘面转折节点。哪有什么情绪、贪惧?只是我们认知偏差、经验不够而已。先生所教跟你我所学根本不是同一个事物,等真的悟透了才算学到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啊。我的优点就是受杂音影响小,主攻方向一直是先生所教。养家等大神心法有用,但是对你我目前的水平几乎没用。更何况其他鱼龙混杂的大v?哪里出了问题,一样样解决,一步步来。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将成。尽人事、听天命、断烦恼。三年来,从对《道德经》、《金刚经》一头雾水,到如今空了就看《瑜伽师地论》、《华严经》等?每天打坐、站桩、诵经、抄经,相对以前的花天酒地反而如今衣食窘迫更加心静身安。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大家眼里只有齐家治国平天下,却看不见前面的修身正心。其所厚者薄,而其所薄者厚未之有也,此谓知本,此谓知之至也。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如此贤师手把手地教,若无所得,天理不容!
1
大师兄好,一直有默默上来刷动态,一直关注这个群里师兄们的消息,更期待能看到老大的发言提醒,今天很高兴看到大师兄有所突破,相比自己进步实在太慢了,反而掉队了不少。希望2023年能和各位学友共同进步,争取有更大的突破~~~~~~~~~~~~一起加油!!!
1
看望恩师及各位兄弟们,祝2023雄起来,与芳华同行!
0
有缘相聚,感恩先生,吉祥安康。
1
都掉队了么?@胖大雁、@疯飞翔?@迷途未知返兄不错,至少还能冒个泡。本师兄交易认知30日又有重大进阶,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否真的打通最后瓶颈。两年后真的成功了不会忘记你们的呵呵.....每次过节都会有突破,这次?心随万境转转出实能幽随源识得性何喜复何愁心静则国土净,念平则世界平。有事且念十方佛,无事闲观一片心......嘎嘎,学友们节日快乐!
0
祝先生节日安康!祝大家新年快乐!
0
先生节日快乐!
大家账户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