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技术无用论》之有龙则灵

22-06-30 15:45 44473次浏览
寂寞的思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水不在深。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2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飞翔

23-01-08 19:41

0
嗯嗯,这方法不错,再次感谢~~~~~~~~~~
轩芸168

23-01-08 17:20

0
兄太看的起我了 都是血淋淋的教训 就大小周期 节点来说 建议兄去看看 去年的牛股走势 尤其是关键位置变盘的节点 前辈有在帖中说  三做宝塔 五做中诚 7做中通 你就可以出道 你把这几个仔细看 认真看 你肯定会有很大的收获
疯飞翔

23-01-08 11:57

0
真心谢谢夏兄的回复,每次您的回复都是那么清晰,都是那么详细!满满的干货和诚意~~~~~~~~~~~~~~~而且更重要的是您能明确点出我问题所在,对于心法、周期和节点的理解都是我目前还很欠缺的,应该下苦功夫去学去体会才行。这也是我为何我的术时灵时不灵以及修心进阶慢的最主要原因,真的非常感谢你,难怪老大以前就夸您悟性好,基础好,学得快!!从您的言语可以推断出您的进步也没让他老人家失望,恭喜夏兄拉!!
  还有一个您提醒得很好,自己的交割单真的太重要了,修心练术提升自我最重要的内容都在里面了。以后还希望夏兄能多点交流交流,给迷茫中的师弟们多一些指引与鞭策~~~~~~~~~~~~在此谢过!也祝您在今年更上一层楼!!
轩芸168

23-01-08 09:05

0
上面说到三看四过头里面的百分之30的陷阱  中远海科 他就是那个百分之30的陷阱里面的一种  错误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 成功了也只是偶然 失败才是必然  不过这个主力我觉得算是厚道的了 只是坑了 昨天差不多竞价后就开始排单接力的人 如果他要是开盘走个1-2分钟假的弱转强  那不知道要坑死多少人 虽然尾盘收盘竞价 又在抢 但是这属于后话的了  就算明天反包了 后天继续板 也不代表 你做的是对的  我这二天也逛了一圈股吧 还听了一些直播的 呵呵 说的全部都是以周四的盘面来分析解盘  有的以周五的开盘盘面分析解盘  为什么他会失败 一堆韭菜都在那俯首称赞的说说的对 真是要把我贻笑大方  那些人真的都是韭菜中的韭菜 不过也看到了一个不是非常有人气的帖子 说了一些非常正确的观点 当时看到的时候 我还一惊 然后特地看了他的ID 来之浙江 我又看了前辈的ID也是浙江 当时还以为是不是遇到了同门中人又或者是前辈的小号在布道  后来又翻看了 他其他帖子中的一些 历史观点 基本打消了我的顾虑 但是虽然不是同门 但是我感觉他应该也快要大成了 忘记是哪个帖子了 要不然倒是可以推荐一下 不过这里还是要提醒一下  你的交割单才是你需要真正学的地方 其他地方 尽量还是少去 不去为妙 尤其是人多的地方 除非运气好 找到了前辈这样的帖子 好了 不说了 其实我昨天之所以上来这里发帖 我是想真正的鞭策一些人  因为我感觉他们的交易之路开始走偏了
轩芸168

23-01-08 08:36

0
疯兄好久不见 结合你的问题我可以给你解答一下 第一个管住手的问题 这个算无解 为什么要说无解呢 因为是人都难免会有犯错的时候 你要解决的真正问题是这个错误的前提是怎么犯的 是你系统内管不住手的错还是系统外管不住手的错,如果是系统内的错 那就不叫真正的管不住手 你后面要应对的策略就是仓位管理的问题了 尽量只做系统内确定性高的机会 确定性低的机会就用仓位管理去应对管不住手的错误 只要后期你把系统打磨到极致 后面就自然而然管住手了 除非遇到市场内的小概率事件 这不是人力可以解决的 所以我才说管不住手是无解 如果是系统外的管不住手 那问题就大了但是看了你的回答是这段时间管不住手 那说明你是有自己的交易系统的 你的系统成功率应该也还是可以的 因为你学的和我一样 也是@我不是游资 前辈的系统心法 你需要解决的不是买卖模式问题 是周期问题 不是你的模式出了问题 是因为你没有搞懂大小周期和节点规律 导致你的模式出了问题 因为你在错误的时间做正确的事 也许也会成功 但是那只是偶然 犯错才是必然 这就是前辈说的 百分之三十的陷阱 那什么叫周期 我也可以告诉你 就以你买的麦趣尔和小英子给你拆解 麦趣尔我不知道你是几板买的 但是在我的系统里面 他的买点只在7板至于为什么买点在7板 你需要去看一下 全聚德去对比一下 但是这里他的7板也仅仅只是一个比较有确定性的套利买点而已 他要想走成妖股 就必须要过了8板才行 而且这个8板 最好还必须要是分歧板 为什么要过8板 你要去看人人乐 但是因为监管的原因 现在基本8板就是一个天花板了 那资金为什么还要把他做到8板的高度 为什么这个8板还墨迹到收盘才板 然后第二天也没有出现A杀 这个我就不说太细了 你可以思考一下 不是我故意要不说 我是希望你能自己思考明白 如果思考不明白我可以说 细节也是在出在六板那天 至于你吃面的小英子 他的买点在3号 为什么3号会是买点 我也可以告诉你 量不够 情绪凑 也是前辈说过的 记住这句话 但是就周二的环境 你看到中兴的走势 你应该就要谨慎再谨慎了 就算你买 也应该是控制仓位套利玩玩而已了 本身这个就不应该属于标准的本门心法 要买的票了 但是你真的搞懂了 前辈的心法 其他模式 也就差不多都一看就懂了 那天你要是实在管不住手 还想买 也要把仓位降到很低的数字了 因为已经出现了吹哨人 我说的这些 你在整个淘股吧 不会看到第二个人说 可以说是属于极致干货了 但是如果你把前辈的帖子全部认真看完 片面化 全部吸收到你的脑海里 最后融会贯通 那我说的这些 对你来说也就是废话了 也不会有我上面的给你的解析了 我这些看似是马后炮分析 但是没有一个是马后炮 因为我这些逻辑可以让你真正的赚到钱 可以接受市场的踩踏 而不是吧里哪些半吊子 靠人气哗众取宠 说的都是对着当天收盘的盘面 在长篇大论的 可笑的是一堆韭菜 还都觉得他们说的对 其实他们的马后炮理论根本就经不起市场的回测 只是你们不懂而已 记住前辈在帖子里经常发言的 大小周期 个股拐点 节点 这几个词语 然后你在认真看帖 片面的全部吸收好 你就可以稳定赚钱了 这里面应该很多人都学了所谓的三看四过头 应该都是有时候好用 有时候没发用还吃大面 这就是你们只学到皮毛 有形无神而已 前辈帖中也说过 碎片化的知识 学了以后可能反而会给你造成亏损
疯飞翔

23-01-07 22:07

0
嗯嗯,大师兄真悟了!!!其实老大早就给我们说得太通透了。大师兄说得没错,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疯飞翔

23-01-07 21:25

1
夏兄也冒泡了,难得的请教机会哦,师兄多点指点指点哦,我觉得管住手是稳定的前提,特别是这段时间的,管不住手怎么赚就会怎么亏回去,我就是在麦儿赚的又在英子上亏了回去~~~~~~~~~~师兄都参与了哪机会的机会呢??仓位管理和回撤怎么进阶呢???
寂寞的思想

23-01-07 19:18

2
盘面的大小转折归根结底还是术的层面,而道与术的结合也就是修心与技术的结合。昼思夜想了几天终于有所得,原来先生开宗明义篇早就说过了...... 

当你了解了稳就是快、每月能专注确定性的两三次机会,每次能保证10%利润的时候,你已经小有所成。

当你放弃了你引以为傲的所有获利模式,只关注于最简单、最有效的一招,只看那一眼的时候,你大成了。
一句飞花摘叶。
一句一剑封喉。
这就是我闭关几天的成果。


曲则全,枉则直,洼则盈,
敝则新,少则得,多则惑。曲成万物而不遗,通乎昼夜之道而知,故神无方而易无体。

这些道理早就看到过、抄写过、思考过,很多字词章句都会背诵。但没有用,纸上得来终觉浅。今天才算懂,这叫悟吧?
轩芸168

23-01-07 15:53

1
师兄们 新的一年又来临了 前辈也已好久没来这里坐坐了 节前妖股抱团横行 行情好我看大家也都不怎么说话 这几天退潮期 大家都还好吧 都管住手了吧 没事的可以出来聊聊 有什么不懂的可以互动一下 作为看前辈帖子受益人之一 我也想学一下前辈 给还在水深火热之中的师弟们普及一下 也算是一种变相的感恩吧
作手老陈

23-01-03 23:56

0
恭喜大师兄,更进一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