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兄好久不见 结合你的问题我可以给你解答一下 第一个管住手的问题 这个算无解 为什么要说无解呢 因为是人都难免会有犯错的时候 你要解决的真正问题是这个错误的前提是怎么犯的 是你系统内管不住手的错还是系统外管不住手的错,如果是系统内的错 那就不叫真正的管不住手 你后面要应对的策略就是仓位管理的问题了 尽量只做系统内确定性高的机会 确定性低的机会就用仓位管理去应对管不住手的错误 只要后期你把系统打磨到极致 后面就自然而然管住手了 除非遇到市场内的小概率事件 这不是人力可以解决的 所以我才说管不住手是无解 如果是系统外的管不住手 那问题就大了但是看了你的回答是这段时间管不住手 那说明你是有自己的交易系统的 你的系统成功率应该也还是可以的 因为你学的和我一样 也是
@我不是游资 前辈的系统心法 你需要解决的不是买卖模式问题 是周期问题 不是你的模式出了问题 是因为你没有搞懂大小周期和节点规律 导致你的模式出了问题 因为你在错误的时间做正确的事 也许也会成功 但是那只是偶然 犯错才是必然 这就是前辈说的 百分之三十的陷阱 那什么叫周期 我也可以告诉你 就以你买的
麦趣尔和小英子给你拆解 麦趣尔我不知道你是几板买的 但是在我的系统里面 他的买点只在7板至于为什么买点在7板 你需要去看一下
全聚德去对比一下 但是这里他的7板也仅仅只是一个比较有确定性的套利买点而已 他要想走成
妖股 就必须要过了8板才行 而且这个8板 最好还必须要是分歧板 为什么要过8板 你要去看
人人乐 但是因为监管的原因 现在基本8板就是一个天花板了 那资金为什么还要把他做到8板的高度 为什么这个8板还墨迹到收盘才板 然后第二天也没有出现A杀 这个我就不说太细了 你可以思考一下 不是我故意要不说 我是希望你能自己思考明白 如果思考不明白我可以说 细节也是在出在六板那天 至于你吃面的小英子 他的买点在3号 为什么3号会是买点 我也可以告诉你 量不够 情绪凑 也是前辈说过的 记住这句话 但是就周二的环境 你看到中兴的走势 你应该就要谨慎再谨慎了 就算你买 也应该是控制仓位套利玩玩而已了 本身这个就不应该属于标准的本门心法 要买的票了 但是你真的搞懂了 前辈的心法 其他模式 也就差不多都一看就懂了 那天你要是实在管不住手 还想买 也要把仓位降到很低的数字了 因为已经出现了吹哨人 我说的这些 你在整个淘股吧 不会看到第二个人说 可以说是属于极致干货了 但是如果你把前辈的帖子全部认真看完 片面化 全部吸收到你的脑海里 最后融会贯通 那我说的这些 对你来说也就是废话了 也不会有我上面的给你的解析了 我这些看似是马后炮分析 但是没有一个是马后炮 因为我这些逻辑可以让你真正的赚到钱 可以接受市场的踩踏 而不是吧里哪些半吊子 靠人气哗众取宠 说的都是对着当天收盘的盘面 在长篇大论的 可笑的是一堆韭菜 还都觉得他们说的对 其实他们的马后炮理论根本就经不起市场的回测 只是你们不懂而已 记住前辈在帖子里经常发言的 大小周期 个股拐点 节点 这几个词语 然后你在认真看帖 片面的全部吸收好 你就可以稳定赚钱了 这里面应该很多人都学了所谓的三看四过头 应该都是有时候好用 有时候没发用还吃大面 这就是你们只学到皮毛 有形无神而已 前辈帖中也说过 碎片化的知识 学了以后可能反而会给你造成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