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技术无用论》之有龙则灵

22-06-30 15:45 44471次浏览
寂寞的思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水不在深。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2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森林火狐

23-01-09 10:49

0
趋势的玩法很有讲究,用情绪流的方式去对待资金流,结果总是不好的。至于具体的玩法,先生有详细的课程,你如果还不清楚,就再去温故一遍,提个醒,买点前置,这是你操作英的问题所在。市场一直在进化,也许是针对全面注册制,资金做的提前预演,目前的演变方式,是有利于未来生存的。不同时期,操作系统模式应不同应对,主升期接力,震荡期低吸,你要根据所处的周期,使用相对应的招式,而不是乱出招。何时接力,何时趋势或猥琐,这才是五做中成的意义,也是德子英子等存在的价值。再说点我对三看四的东西,师兄自行甄别,误导了不负责。这个数源为何到现在还上不去,一是周期节点问题,德子快出来吧,二是自身结构问题,结构太弱,头上乌云盖顶,今天想加速转强还失败,那你收不回来肯定要废,通达和众业挡也没用。三看四,四看五,数源是因为自身,中成是因为中通,其实很简单,但相信很难。
轩芸168

23-01-09 10:25

0
大概率是成了 没敢恐慌低吸的同学不要急 回落到均线附近还是机会  那个对子数其实就是操盘资金故意的 好了以后不说了 已经算是说的很细很细了 能不能理解透 我就不知道了 不过还是那句话 这种都只是套利玩玩  如果这个成了 那后面会有好东西出来让你赚的更加安心的
轩芸168

23-01-09 10:01

0
兄 站内我看到了 没有积分就在这里给你回复 你问我上上下的那个东西 不是心法 是周期 也就是节点 属于小周期的转折的那个点 你在去看一下烤鸭和麦趣尔的变盘点 收盘的6为确定性的转折 7是套利机会 9是走妖机会 你理解的偏了太多了  我都不知道怎么给你回复了
疯飞翔

23-01-09 09:51

0
嗯嗯,知道夏兄说什么,还没出手~~~~~~~~~~~~~~~
轩芸168

23-01-09 09:43

0
今天的恐慌盘低吸 应该知道该做谁吧  轻仓玩玩为主 大概率也最多只是个转折 套利而已 不会是转机
疯飞翔

23-01-09 09:12

0
原来如此~~~~~~~~~~~~~~~~~~套利的逻辑和先手思维演绎得淋漓尽致!!学
轩芸168

23-01-09 00:01

1
英子三号的买点很好理解啊 而且也绝对不是马后炮的说说 为什么我不说他应该在 节前最后一天的周五买  周五那个反包板 大概率是没有买点的 只能看不能买的 然后3号那天为什么我说是买点 你要清楚那天数字是怎么起来的因为谁起来的 大多数人的理解以及逻辑都是因为看到的是安妮的 超大封单  其实安妮的超大封单是主力资金故意让你看的而已 这种情绪好的时候 可以加分 情绪不好 他需要出货的时候 也就是大面之原了  呵呵 然后你要搞清楚 英子在板块内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这个总不要我去说了吧 然后在把周期拉长那么一点点  第一天助攻他的是谁 第二天助攻他的又是谁  第一天是不是有2个大码子嘛 先锋是安妮 第二个挡刀的不就是那个国脉嘛 第一天英子那一天他缩量上板反包 不属于主动 最多只能算是强势而已 反包大多数是不是都是逃命的 谁也不敢保证 前一天的资金会不会砸出来  后面出了挡刀 你也许看出他强了 但是可惜你买不到了是不是嘛  
那到了3号 你在看到南天上板 站出来给他实实在在的挡刀了 安妮又是一字 还看不懂买的逻辑?这就是前辈说的量不够 情绪抽的关键词 你在好好复盘其他牛股走势 你看看我说的这些是不是马后炮分析理论 
后面四号是不是应该是你有10几个点的获利了 他不香吗 你就应该出货了 抛开周期 节点不说 反包不过3 是不是教科书级别的 他就算三板板了 你觉得你卖飞了吗?你如果在严谨一点 把局看的在大一点 你在去看看 西安 你不就什么都明白了 西安过了3 死在加速的四  那英子先不谈 和西安断板那天的其他乱七八糟的分离什么的 就单对比 你也应该知道 3号可以买他的2板了  然后4号套利成功出货 你怎么可能会吃到面 英子的面只能说你太菜了
疯飞翔

23-01-08 22:36

0
难得的质量交流,一如既往的没标点符号,一如既往的掏心窝干货,为你点赞~~~~~~~~~~~~~~~
虽然有些观点我还不能领悟,有些见解也未必能认同,比如英子的3号的买点,哈哈但我是错的,我亏钱了!!可能还是我练得少,面还吃得不够,我慢慢消化一下,真心谢谢夏兄真诚的交流指导!!
轩芸168

23-01-08 21:30

0
根据上面的推理 如此你也就能知道明天的盘面 你应该怎么去推演了 明天不管怎么涨 情绪怎么修复 无非都是择机买点(轻仓套利为主 第二天有利就跑) 无缝且换的概率也不能说没有 但是按照现阶段大概率没有 因为没有什么新东西 天时地利人和 都很欠缺 需要走一步看一步 那后面的怎么看呢 看什么呢 2个字 突破 好了我觉得我说的干货应该算是对得起自己的心了
轩芸168

23-01-08 21:17

0
其实周期也没有那么复杂的 无非是上下上下下上下上上  第四个上 和最后一个上 基本就是你可以全仓重仓的时候了  其他时候的上就算做也只能轻仓 小玩玩  你去复盘回测基本就清楚了 再说几个关键字 择时和择机 择时最重要 属于可以重仓做  哪怕做错也可以安全出来  择机属于套利机会  你能忍住手就不做 你忍不住就几千块钱玩玩 赚点烟酒钱就可以了 另外在给2个关键字 15 为什么是15  我也告诉你 套利的交易 正常获利盈利是5---15个点左右 如果能获利15个点就差不多是顶峰了 达到了必须无条件卖 为什么单说15  细节性 应该不难琢磨了吧  上面说的这些可能其他人不一定懂 但是我想你肯定能懂了 如果这样都懂了 还不能稳定赚钱 也是正常的 那你需要考虑的不是系统和节点问题了 是你的盘感问题了 盘感问题和修心关系很大也不大  无非是你的实盘经验欠缺 多实盘就好了 这些都是你吃面吃到吐的过程中 你必须要经历的  寂寞师兄为什么到现在走不出来 他的最大问题就是他的实战交易经验缺少的缘故  要不然他应该早就稳定获利了  但是他现在肯定还不行  我这样说寂寞师兄看到了 希望不要生气 如果你觉得我说错了 那如果可以的话 希望你带着你的观点来直接打我的脸都可以 那我更加高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