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技术无用论》之有龙则灵

22-06-30 15:45 44468次浏览
寂寞的思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水不在深。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22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飞翔

23-01-10 10:47

0
难怪夏兄进步飞速,原来每天都是那么努力看盘复盘的结果~~~~~~~~~~~~~~~~自叹不如!
  我也最后意淫几句吧,今天开始有可看的了,看英子,安妮放弃中远和数源没毛病;德子出关不利放弃高位开始盯低位也没毛病;从情绪周期来看,今天三杀了,重点关注低位新起的,这也是老大常常提醒我们的。
  今天应该是节点,早盘不错的共振杀,最迟明天见分晓,都是意淫,因为冰冰后面也可能还有冰冰~~~~~~~~~~~~~~~~~~~~~~天知道。
  好了,在此再次谢谢师兄们的分享,大家继续加油!!!
轩芸168

23-01-10 09:56

1
数源我刚已获利了结  本次解析结束 虽不太完美 不过盘面总体也还算是在预期之内 结合了这二天的一些发言 自己也领悟了其他一些方面的一些东西  本质是想上来给有些师兄弟一些解盘 现在感觉我还是要多看少说 先安心的做好自己的交易为主 最后在给各位 留下一些我昨天的盘后复盘计划吧 希望对能看到的有一些领悟  我现在复盘都是每次收盘以后 全部手写的 但是字写的不好看 早上起来的时候 我就备注到手机备忘里面去了  以后就尽量少说不说了  
  
归来不见少年

23-01-09 17:37

0
我今天捡漏安妮,有没有师兄看上的
轩芸168

23-01-09 13:59

0
谢谢 兄的 鼓励嘉奖 哈哈
归来不见少年

23-01-09 13:51

0
目前市场流行狗啃,可以找最强狗啃套利
疯飞翔

23-01-09 13:44

0
哈哈,这个倒不必,我们明白你的用心和诚意,你能上来交流分享,大家都已经很开心了,何况也收获干货了~~~~~~~~~~~~你能知行合一,负责当担已经胜过很多人了,继续加油!!
轩芸168

23-01-09 13:20

0
如果有因为看到我发帖的同学因为是看了我说的话 在均线附近买了 也就是在9.52---56分之间购买了的同学  我在这里可以给你承诺 如果这笔交易导致你出现了亏损 你可以私信我 我可以给你做出你仓位亏损的补偿 都可以 但是亏损的金额 前提是不能超过1万块钱之间哦 要不然我也赔不起
轩芸168

23-01-09 13:12

0
我也没撒谎 我也的确是做了 所以我才在帖中去说 我也就买了我自己仓位的5分之一 仓位对我来说很轻 因为就是买着玩玩的 赚了我就给自己改善改善生活 亏了我也能接受 因为我是全职炒股的 也已经空了几天了 今天这种节点 在目前我的系统里面 我是可做可不做的 做也都是打野为主  但是因为这二天的发帖 想给你们演示一下 所以也就顺手做了这么一笔 
轩芸168

23-01-09 13:04

0
可能是我太急于想和你们展示怎么去看待变盘 也是真心的想表达的一些东西 但是看了一下自己的一些发言 和我想表达的又总是缺少那么点意思  可能和我的文化有关系 文化太低了 表达的不怎么完美 就今天的走势我昨晚就已经推演好了 做出了好几个备案 市场今天走的基本和我预判的也差不多 没有什么偏差 我也说了现阶段最好的状态就是空仓观望  实在管不住手 又想练多交易打造自己的系统 练盘感 那就轻仓 迷你仓做 这样就算亏损对你来说也是无所谓的 都在控制之内 无伤大雅 就像今天的这个数源 这种结构我也说了很丑 结构很关键 结构也不关键 这些都是会随着市场的变化 以及个股的市场辨识度地位改变的 当然最好肯定是做结构好的 又是上升期的 这是肯定的 然后这个数源为什么我说低吸恐慌盘 其实原理也很简单 既然你预判的是今天修复 那你又管不住手 想去做 市场能让你选的是不是也只有他 算是一个半成型的东西 其他的哪怕后面再好 但是还没有成型  没成型的东西 都是大面之源 干嘛去做呢 你去做最少要有自己的逻辑以及你系统里面的 盈亏比在吧 为什么我前面说15这个数字 说15的原理就是 目前我的系统里面极端回测的亏损基本也就在15个点左右  盈利基本也在这个数字之间徘徊 也就是说就算我这笔做错了出现了最极端的走势 我这笔的交易亏损的幅度也就是最大只有百分之15  因为我低吸的位置就是在这里 后面的均线附近说去低吸 这其实是一种最稳的低吸策略 因为也已经走出的差不多了  至于到底能不能成 不到收盘谁也不知道 你只能交给概率 只要你系统里面出现的买点 是在你的概率上 就行了 因为你做的就是大概率的事情
疯飞翔

23-01-09 11:56

0
哈哈,太好了,火狐兄也出来分享了~~~~~~~~~~~~~~~~~谢谢你的解惑!

1、确实猥琐趋势流和连板接力有很大的不同,特别是在时段和买法差别很大,这个老大确实早早说过,我错把套利当博弈,错把趋势看接力了,确实问题很大;

2、7进中通是博弈,五进中成套利,三进宝塔做补涨,这是我的理解,和火狐兄应该也理解差不多。除了有明确结构信号还有时间节点的因素在里面。细节我也还在琢磨消化中~~~~~~~~~~~~~

3、至于今天的数源,夏兄套利定位和火狐兄结构补充都能理解,你们的交流都很有养分,谢谢你们。有你们的提醒,关键是我们始终在对的方向努力,不会走偏就好了~~~~~~~~~~~~~~~~~~

  自从老大闭关后,这里好久没那么热闹过了,今天才像过年~~~~~~~~~希望各位师兄各抒己见,多交流进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