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太急于想和你们展示怎么去看待变盘 也是真心的想表达的一些东西 但是看了一下自己的一些发言 和我想表达的又总是缺少那么点意思 可能和我的文化有关系 文化太低了 表达的不怎么完美 就今天的走势我昨晚就已经推演好了 做出了好几个备案 市场今天走的基本和我预判的也差不多 没有什么偏差 我也说了现阶段最好的状态就是空仓观望 实在管不住手 又想练多交易打造自己的系统 练盘感 那就轻仓
迷你仓做 这样就算亏损对你来说也是无所谓的 都在控制之内 无伤大雅 就像今天的这个数源 这种结构我也说了很丑 结构很关键 结构也不关键 这些都是会随着市场的变化 以及个股的市场辨识度地位改变的 当然最好肯定是做结构好的 又是上升期的 这是肯定的 然后这个数源为什么我说低吸恐慌盘 其实原理也很简单 既然你预判的是今天修复 那你又管不住手 想去做 市场能让你选的是不是也只有他 算是一个半成型的东西 其他的哪怕后面再好 但是还没有成型 没成型的东西 都是大面之源 干嘛去做呢 你去做最少要有自己的逻辑以及你系统里面的 盈亏比在吧 为什么我前面说15这个数字 说15的原理就是 目前我的系统里面极端回测的亏损基本也就在15个点左右 盈利基本也在这个数字之间徘徊 也就是说就算我这笔做错了出现了最极端的走势 我这笔的交易亏损的幅度也就是最大只有百分之15 因为我低吸的位置就是在这里 后面的均线附近说去低吸 这其实是一种最稳的低吸策略 因为也已经走出的差不多了 至于到底能不能成 不到收盘谁也不知道 你只能交给概率 只要你系统里面出现的买点 是在你的概率上 就行了 因为你做的就是大概率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