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富有之谓大业,日新之谓盛德。生生之谓易,成象之谓乾,效法之谓坤。极数知来之谓占,通变之谓事,阴阳不测之谓神。广大配天地,变通配四时,阴阳之义配日月,易简之善配至德。知崇礼卑,崇效天,卑法地。天地设位而易似乎其中矣!成性存存,道义之门。
自己花在佛经上的精力太多了,回首。原来《易经》、《道德经》才是最贴合交易的心法。
0
英子确实是另外的套路,生在烤鸭和麦子中间,我认为没有博弈的点,套利的点有很多,归功于自身结构和板块热度。
0
基本都是强弩之末了,安妮力竭,最强狗啃明天还有点空间。最新的那个昨天回封是买点,能不能成龙要等老一批的杀完才能看出来。
0
英子的解析不是本门心法 但有的东西通了就都通了 这种少研究 没意义 你懂就好了 把一招发挥到极致 足够你笑傲江湖了 大神不是说过吗 又想赚龙头的钱 又要做卡位的钱 又要赚杂毛的钱 太厚颜无耻了吧
0
这算是我看到的比较有营养的干货了 没出龙虎 虽不能肯定是哪路大神做的 但知道算是格局资金操作的 不是昨天数源那种做盘资金 封上了 结果就是好的了 但就上午的盘面 我是不会做的 顺势而为 坚决不和大势作对 放弃一些似是而非的机会 学会和自己的内心多对话
0
你仔细看,趋势一条线,有可能废不了,可以博弈一下。
0
好些天没有登录淘县了,看见这么多师兄的发言,谢谢你们
0
谢谢师兄来解盘,没有仔细看完师兄的解盘,只是大概看了一下,等有时间好好理解,
麦趣尔我理解买点和师兄一致,我也是七板入的,但买点真心不行,刚才看了师兄的15%,我基本理解了。英子我没有看懂,也看不出买点,如果有那我会年前27号尾盘上,谢谢师兄
0
今天的盘面单就拿一只数源就可以把市场解析的差不多了 甭管他的筹码结构有多差 他这种走势 已经宣布市场不可能会有转折了 那个四板 大概率也是废了 走一步看一步吧 不说了 想说也忍着不说了
0
未成形的东西不要去看 你不是主力资金 你没有画图的实力 你只有吃面的泪水 做未成形的要求很高的 不是看个股的技术图形 要看市场全局 至于复盘这个应该是基础操作 为什么选择手写 是因为只有手写才能让你刻骨铭心 还有写复盘切记是先自己对照市场写 千万不能看了论坛以后在去写 尤其是看了所谓的大V复盘以后在去写 那你永远也不会进步 如果你确实对某大V很崇拜 那你就写好了以后拿自己的和他对比 看看差距在哪里 这样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