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兄多说话,我也看明白了通达4板上车,可惜我没有上,现在也没有买点了,就不去凑热闹了。至于节点,我一直理不顺,师兄得空可以帮忙讲讲吗?我现在还是时赢时亏阶段,总的来说还是亏损,买点很多可以看懂,但是卖点真心搞不懂,或许是贪吧,是yy吧。
0
我理解的前辈的筹码理论,通达上车点为11日低吸或者10日半路,均不需要打板
0
小节点的变盘先锋 连续2天加速 不愿给场外资金接力上车机会 明显代表市场情绪割裂 昨天第一天加速可以理解 今天在这样走 明显是吃独食 大概率走一波流了 相似的话语前辈在3年前就说过了 还在意淫这个后排卡位 那个后排新东西 你错过了 四板上车的位置 只能忍 等 边走边看了 哎 多看少说吧
0
高位批量大跌,高位集体鸣金?
这次精读《周易系辞》,收获甚丰。自己早干嘛去了?天天抱着禅宗、净土研究?顺序倒了,应该道家经典放在首要位置啊,不说了,继续深耕沃土。
0

我还以为验证信息是要暗号之类的东西,申请了,请通过一下
0
要验证信息
0
@迷途未知返 你给个申请我通过不就行了?没看到申请
1
前天追涨黑芝麻,昨日零轴卖出深水买回,今日冲高分三笔卖出。半仓均价附近给了楚天龙,事上练、破犹豫之贼。对于指手画脚的看客,早就过了回怼的心态,直接黑之。
即使无子路、颜回等学生之天赋,区区一般杂鱼小虾说三道四?笑掉大牙!!!
0
低位终于出现苗子了,信号也有、不出幺蛾子的话明天竞价即揭晓。情绪不差,追这个字只针对强者,至于连续爆量的弱鸡(资金弱势),震荡期唯有低吸。
“超短不是每天都要大仓位博的,但你每天去练去感受市场却又是对的,期间的平衡与取舍是一门艺术,难啊。”
-----------再次向先生之语录致敬!
0
目前标准的混沌期,低位没有扛大旗的而一部分资金又不愿意离场才形成了如今挂在天上的以芝麻糊为首的头部僵而不死。意淫情绪上升有点过了...
不深杀则无转折。
一年过去了,貌似进步巨大又似乎止步不前。一个贪字真的要贯穿自己的一生?先生大人在上,您让学生修心,各种经典、笔记、心得都快写完30本笔记了。
究竟何时才能见日月?
学生也知道云开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间,可这一念太苦、太痛、太漫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