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0
0
0
交易是超级无敌难
超级无敌牛逼又超级无敌傻逼的职业。
这他妈一点都不矛盾。
只有用心做的人才知道有多难
1.用心做一件事,才会遇到真正的困难
2.遇到真正的困难,才会坠入深渊
3.只有坠入深渊,才有可能觉醒
4.觉醒之后,还要从深渊一步一步爬上来
5.在爬上来的过程中,还会跌回去无数次
6.就算爬上来了,也要时刻警惕再次跌落
我能明显的自己观察自己,我知道我在从深渊爬上来的路上
但是每爬两步又摔回去,爬一段又掉回去。
我知道能够解决这个困难的办法就是积累,时间。
遇到真正的困难,唯一的办法,就是在熬的过程中不断吸取教训,总结归纳,不断进步。
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但凡是别人能帮你的,都不是真正的困难
在真正的困难面前
任何人都帮不了你,你也帮不了任何人
不用心做交易,连遇到真正困难的资格都没有。
0
格局了一天
关键是我昨天刚说不能违背纪律
今天低开竟然不割肉,抱有幻想
更多的是破罐破摔的感觉
看来是亏的不够多,不够疼。
0
虽然我知道我的纪律
但是我又一次违背了我的纪律
八月份结束了
9月份,我的目标就是从头到尾不违背自己的纪律
前一天的股票亏钱,第二天就不在出手。
不能因为分仓之后,就觉得小仓无所谓。
0
判断错了,我以为今天是重仓的节点。
还是违背了自己的纪律。
不能因为仓位小,就无所谓。
按照纪律我昨天的仓位不让我赚钱
我今天应当是空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