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900元的信仰

22-06-30 00:11 12113次浏览
用我一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低的时候9900元
实盘记录自己的每一天
前面买了鸿图、京山轻机
今天卖了京山轻机、打板买集泰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4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用我一生

22-10-07 03:28

0
再说说股票吧,我已经严重的意识到原来我缺乏的不光是买卖的原则,我还缺乏资金管理的原则,资金管理就必须涉及到仓位的大小问题,什么时候,什么环境,用什么仓位,这是我缺少的。
之前我只是确定了我买卖股票的原则,纪律。
好比如我当天卖出的股票,当天不会买回来
低开的股票一律割肉。
但是我没有仓位的控制,因为我都是全仓或者半仓的干。
所以我发现这样根本控制不了回撤,也无法做到连续好几个月盈利。唯一的办法就是仓位必须要有变化,一定要知道什么样的环境,我用多少仓位。
所以今天我要给自己定一下仓位的控制。
涨停<40空仓
涨停40-60 最多两层仓
涨停60-80 最多4层仓
涨停80-100  最多7层仓
100以上,可以满仓。
低于40空仓40两层60四层80七层100满仓
用我一生

22-10-07 03:17

0
国庆好快就过去了,家里给我安排了一个相亲对象。结果去打球,左边膝盖受伤了。这次轻一点,上次右边半月板都突出来了。希望自己快点好吧。
最近有个诺贝尔奖,研究什么量子纠缠,乱七八糟。
每一个名词,尤其是西方媒体的用词,用毛主席的话来说,都是修正主义。
最讽刺的是,人们必须用一大堆错误的逻辑分析,试图来证明一个正确的东西。然后只有用错误的或者是能被西方科学所推理的证明的东西,才能获得奖励。
用我的话来说,就是一个人,用了一大堆错误的公式,证明了一个一直存在的东西,然后给他重新修正一下名字。然后就获得诺贝尔奖。
比如一个人用500只野猪,然后证明野猪跟股票有关系,然后把股票改名为猪票,然后这个人就获得了诺贝尔奖。然后所有人都去研究野猪,研究什么是猪票,猪票跟股票的关系等等,然后大学,高中,小学,都去搞。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离谱。尤其是西方。
过几年又有一个人又来修正一遍,论证一遍,又改个名字。
我听李敖说,只要是当洋奴或者卖就能获得诺贝尔奖,难怪中国这么多年都没有诺贝尔奖,可见中国的科学家是真正的爱国。
用我一生

22-09-30 17:56

0
用我一生

22-09-29 16:32

0
用我一生

22-09-29 02:33

0
用我一生

22-09-28 07:07

1
又是通宵达旦。
现在真的是末法时代。
我们真的是被西方给带偏了。
从鸦片战争开始,我们就一度认为我们太多东西都是落后的
直到现在,还有人在崇洋媚外。
自从我过了那一关开始。
我就知道中医,辩证,修行,鬼神,变化以及所有中华文化的智慧结晶,这些都是真的了。甚至不带任何怀疑的。一通百通
反而西方的西医,各种理论,技术知识,你不能说他错误但是就是知道它用结果套用真相。
就像是按图索骥的炒股票一样,各种技术,知识,理论。
最终都摸不到门槛。
而且大家都在西方的知识逻辑体系下,被教育出来,西方人控制我们的教育,医药,医疗体系等等,不光万要用医药摧残我们一代代人的身体,还要让下一代觉得这样摧残身体是最正确的治疗方法。当下一代人接触到真正对的东西的时候,反而觉得是错的。这是最夸张的地方。
还是那句话,老师和医生是工作,学校里面没老师,医院里面没医生,不再是向以前一样。老师跟医生都是要靠求来的。

我们的文化,理念,绝非西方人能够理解的。
并不是说西方人坏,而是我们自己人被渗透成这个样子。
各种文化渗透,企业渗透,经济渗透,产业链渗透。
最简单的例子就是中医跟西医的区别了。
并不是无脑吹捧中医,而且太多人已经被教育成无法分辨真正的对错了。
本来能治愈的病,西医让他永远不能治愈,因为被教育成这样,所以药可以无限卖,国家可以被无限剥削,只要检查的数据有问题,就依据数据下定结论,这是就跟看图买股票一样,这数据代表什么,怎么处理,吃什么药,就跟你只看图形只看数据,进行交易永远不可能做出来的。
如果这样看数据就能治病,那机器人就可以发代替所有医生,又美其名曰智慧医疗,那真的是我们这代人的悲哀。
同样,数据交易机器人就可以赚全世界的钱,也可以治疗全世界的病,要你医生干何用,要你交易员何用?
它难就难在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这是多么的可悲。
我们其实跟打仗的将领,运动员,医生,农民,是一个性质的。
因为医生这个例子会非常好的切入和对比。
有朝一日我赚大钱了,第一要务就是弘扬中华文化,复兴中华文化,发扬我们的文化,我们的智慧。
难就难在跟炒股一样,只有经历过的人才可以真正的明白。
没有经历过的人除非是代代相传,从小耳濡沫染,虽然没经历过但是也见证过很多。
否则以现在的社会风气,教育,以及发展趋势。
我感觉还需要至少两代人才能集体醒悟。
大半夜发牢骚,大家见谅。
用我一生

22-09-27 15:05

0
用我一生

22-09-26 18:32

0
用我一生

22-09-23 17:12

0
用我一生

22-09-22 16:0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