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900元的信仰

22-06-30 00:11 12109次浏览
用我一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低的时候9900元
实盘记录自己的每一天
前面买了鸿图、京山轻机
今天卖了京山轻机、打板买集泰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49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用我一生

22-11-16 23:05

0
记录一下。
生活跟之前几乎没什么区别,每天该干嘛还是干嘛
我的交易经历和所有人说的都不太一样
炒股2年半连续亏光3次,之前总是觉得我走错了
现在越来越发觉我走的是合适我的路
所以路上的经历和风景自然和别人说的不同
属于我一个人的路
用我一生

22-11-14 23:28

0
暂停股票之后,生活确实轻松太多了。
山万重

22-11-14 09:09

0
十倍不一定要做超短,超短更侧重的是套利模式。
用我一生

22-11-06 22:13

1
  
 
  
 这周回家考车,科目三过了,好开心,巨他妈开心,感觉比我考建造师过了还要开心好多。不知道为什么。。。。
下午跟高中同学吃饭,也是这个高中同学带我进入股票市场的,我跟他说明年我要去职业了,现在钱太少了,存一笔钱,明年开始职业,好好的做。先做到自己的第一个十倍。
他听到这个话,第一句话就是说我在做梦,不可能的,他说我没有这个魄力,也不可能做到十倍,他认为凭本事做到十倍是不可能的事情。
如果是2021年的话听到这个话,我的潜意识就会立刻和他一样奋起反击,可惜现在的我已经不再任由潜意识摆布了。
我非常清楚的知道他看见的、听到的、理解的、认为的、其实都是他自己的潜意识而已。
所以我并没有去解释,因为我触碰到他的潜意识,他的潜意识就会自动的触发保护机制。
其实我在有一笔亏钱65%的交易之后,我就知道我身边压根没有会炒股的人了。但是那时候我还没有摆脱潜意识的束缚,所以有的时候还有会和别人争论和解释。当明白了绝大数人都是被潜意识束缚的时候,当知道自己只是在和这个人的潜意识说话的时候,很多东西就没必要深入了。
他现在还在最基础的层面,究其原因还是没有经历过真正的亏损,痛苦,流的泪水远远不够。
他还在研究逻辑,整天分析,各种数据乱七八糟。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但是我能慢慢的察觉到很多东西,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理解的,虽然我知道,但是从我嘴巴说出去,就完全不一样了。
就像变化一样,只要是从嘴巴说出去的变化,就永远不再变化。只要是能被定义的无穷无尽,它就再也不是无穷无尽。
越来越感觉一起的一起都是变化的频率不同,千万亿的频率,诞生了千万亿的世界。
苹果落在地上,不是因为地上有引力,而是因为苹果的频率变化不同于空气变化的频率。
所有都是变化而来的,我是变化来的,世界万物都是变化而来的,我不敢说这是一定对的,但是我就是知道。
没有为什么,就是能够察觉到,但是不能说,因为怎么说,都说不出,也说不准,也说不对。
我和我高中同学说,必须要做到我的第一个十倍,否则一切都是狗屎。
等我做到第一个十倍的时候,我能够猜到,我这个同学他的第一个反应是让我帮他,让我教他。因为他一直被潜意识给束缚着,而潜意识的行为,在一个不被潜意识束缚的人眼里,就是一眼就能看穿。
在我没有构成第一个十倍的事实之前,人心是不会改变的。
唯有事实可以改变人心,唯有人心可以改变事实
想要改变事实,就必须靠我自己的心。
用我一生

22-10-26 09:59

0
休息一下  明年再战。
用我一生

22-10-26 05:42

0
1、永远只做连板。断板、低吸、反核、统统不考虑。
2、买入的节点应该在上一轮集体退潮之后,那些连续跌停A杀的股票开始出现小红小绿的时候。这个时候往往会消灭一轮连板
梯队,然后新的一轮连板梯队高度往往压制到2-3板,行情很差的感觉。这时候是买点。连板龙头断板的那天,或者出现卡位的情况、还有莫名其妙突然形成的连板最高标、都不能去参与。因为连板梯队出现亏钱效应的时候、最猛的龙头开始补跌的时候、那些莫名其妙上来的、基本就是三个跌停起步。
3、卖出的节点我认为是在整个连板梯队出现掉队的时候,开始出现个股有大面的节点。这个时候连板的龙头往往还是很硬。
但是其他的连板梯队会出现,相互卡位,或者是掉队的情况。当眼睛看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可以卖出了。这时候往往卖出的时候会感觉可能还会涨一个板,但是往往这时候就是最好的卖出时机。因为没有办法,否则哪怕是连板龙头第二天9.25,就有可能直接A杀,这是看了赵老哥说的关于回撤的看法,有很大改观,感触很深,为什么我每次都赚完就全部送回去,送回去还要倒亏。
4、9.25竞价开盘一瞬间、低于2%的一律直接核按钮,并且当天必须空仓。必须要等,必须要等、必须要等。
这个时候就是踏空者,跟吃最后的,吃鱼尾的、进行买单的时候、哪怕错过也要等。我这一轮就是当了买单的。
5、我感觉这次在买点跟卖点上、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感觉。但是只做连板、我就必须有几天是打死不能出手的,我怎么才能保证每次都做到不出手那几天。
6、我感觉赵老哥说的话还是很实在的,并且解释的很好。如果一个人说出来的话只是为了证明自己很牛,并不能够真正的帮他人、那本质还是水平不够的一方面表现。如果能够让不理解的人、从不理解的视角、来解释、让他逐渐理解、这是水平极高的。
7、我的钱太少了、我在想考虑要不要休息一下、加一笔钱、不然钱太少了、容易不当回事、我身上没有以前的那种压力、做的太随意、这样只是白白浪费时间、我自己认为有这方面的原因、但是水平的原因更多。所以还是做到今年结束吧。明年在定。
用我一生

22-10-25 10:09

0
我变得毫无纪律可言。开盘不到2个点为啥不卖。
因为我忘记了我的纪律。我总是带有自我感觉。
感觉大家会来报团这个大港。而忽视了我的纪律。
纪律凌驾一切。今天亏钱了,必须空仓。
用我一生

22-10-24 18:40

0
当分歧的时候,反核这个操作,从定义上来说,已经是低概率事件。
反核几乎没有赚过钱,而且和自己的思路没有任何一致性。
反核大多是自己个人主观偏多。
以后永远只追涨,低吸跟反核,和我的急性子不匹配,就像当初说的一样,大分歧下,行情不好,还是看谁第一个顶住分歧,盘面有让人感觉形成共识的感觉的股票。
从今往后,不会再反核,也不会低吸。
保持自己追涨的同一种思路。
用我一生

22-10-21 15:43

0
做跌停好像就没有赚过钱
用我一生

22-10-21 09:02

1
刚下楼做完核算,还在感叹自己一路的经历。
我比任何人都明白,没有成绩一切都是空谈。
在潜意识包围的世界,只有事实才能得到潜意识的认可。
把所有要说的话,还是留到有成绩以后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