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900元的信仰

22-06-30 00:11 12085次浏览
用我一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低的时候9900元
实盘记录自己的每一天
前面买了鸿图、京山轻机
今天卖了京山轻机、打板买集泰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4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用我一生

23-07-28 01:43

0
 地产只要没有超预期都不去了、
感觉小鹏汽车关联+会飞的汽车、也不是没有想象空间。
研究了一会、整体跟收盘的时候判断差不多、选择汽车。
唯一区别就是放弃了明天金科低吸的机会、金科要是高开、在看地产。大低开就直接放弃了。
以前想着是反的、以前低开很多就觉得拉起来利润高、其实不然。
京威股份>海马>众泰>空仓>竞价其他>低吸地产修复、还是要早早起床、看竞价、看外围。
稳定心态、理智客观、顺其自然。
用我一生

23-07-27 15:22

0
  
  
  
 金科尾盘开板、荣盛跟天房跌停、感觉有可能会封单减少然后不会开、预期是有资金秒回封。
但是直接开了没有资金秒回封、我也直接卖了。
整体盘面:汽车产业链拉升一般、房地产巨大分歧、抱团部分回流、是持仓者的主动时间节点。
短线资金:昨天的一轮地产踏空资金参与了地产、可惜今天的竞价打击沉重、割肉血亏是多数、整个短线资金没有方向。
拉升每一个标的都是回应缓慢、资金接力意愿低、主要还是竞价开的确实伤人心。
短线选手再次进入亏钱阶段、明天会出现短线资金的反核、以及失控资金的报复交易、短线资金会持续亏损。
市场量能依旧不足、我感觉反核估计也没啥肉、就算反核也只能是金科是唯一的目标。主要还是看竞价。
这时候千万不能去锦和商管这种补涨上来的看似超级强的票、这种是天地板最爱出现的假龙。
AI、消费、好像就白酒能看一下、消费连板不太敢买。汽车跟地产、感觉汽车安全一点。
感觉明天去汽车的一进二可以搞。
保持理智、保持稳定心态;雷打不动、风雨不改;每天认真做功课、顺其自然。
用我一生

23-07-26 15:29

0
  
 


感觉明天应该还是一字、今天地产有点独霸鳌头。 
整体感觉短线资金开始出现盈利局面、不过依旧是小部分盈利阶段、除了地产、以及地产分支、消费之外
许多短线资金依旧没有尝到盈利的甜头、有的资金打野、有的资金继续踏空、因为今天接力很多票都是一字
鸿博断板了、消费有几个大长腿、和部分首板。
明天如果分歧的话、短线资金有合适参与地产的时机、那么行情才能更远
如果还是大量一字开、则短线资金接力意愿不高、需要注意接力风险。而首板一直都是机会。
现在感觉金科到众泰再到金科、低价股也是打开了一定赚钱效应。
保持每天必做功课、客观理智、赚钱是自然的、亏钱也是自然的。
用我一生

23-07-26 01:40

0
 今天功课做完、整体感觉看好自己手中的地产。 
鸿博抱团、证券、汽车、以及白酒方向都有可能走出来。
除了手上的金科、个人排序鸿博抱团第二、汽车比白酒可能好一点、证券我排最后。
用我一生

23-07-25 15:13

0
  
  
现在心态似乎进步很大、平稳很多。
还是要每天做好每天的功课、这是一切的根基。
大亏的时候是自然的、大赚的时候也是自然的。
不在像以前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吃几个板就兴奋、不看盘;或者大低开割肉就情绪化、报复性交易。
鸿博二板、昨天4个二板全部晋级成功。地产强势修复。
前两天爆亏的短线玩家已经冷静下来了、今天会有很多踏空资金、
明天他们依旧保持分歧、那么行情会继续、等到他们忍不住出手的时候、形成一定程度的短线资金一致
那么要开始注意加速所带来的风险。所以目前短线的资金属于亏了之后的踏空时期、相对安全。
因为大家的手里还有很多仓位、冷静过后、大家就会开始陆续出击、出击带来的赚钱效应会不断增强
越来越强的赚钱效应会形成大量的加速、逼空。这时候只要有部分跟不上的迹象、那么就要格外注意。
切换的出现是做龙头的真正时机、龙头出现是做补涨的真正时机、补涨出现是做切换的真正时机。
用我一生

23-07-25 04:26

0
周五才说鸿博反抽、今天就有资金拉板了。
收盘后龙虎榜显示国泰上海江苏路、中泰湖北分、西安朱雀大街上榜。
依我个人感觉、一瞬流光应该是今天买的多、章盟主跟方新侠应该周三周四有买一部分。
周五一瞬流光也可能买但是应该只买一点点、今天他估计买的多。方新侠应该是回封的时候买的。
我的资金跟这些人还不是一个档次、所以我完全没必要模仿他们。
以我来看这个时间节点、选择鸿博做反抽、资金有一点着急。应该在搞几个N字板形成一个平台。
然后跟连板效应和指数共振一波、突破平台直接满上。
大资金可能考虑的东西比较多、前前后后都要考虑。
感觉心态越来越好。还是要每天做功课。每次半夜复盘、夜深人静的时候、感觉很好。
总是有一种自信、好像隔着屏幕就能窥探市场资金动向的感觉。
用我一生

23-07-24 18:12

1
  
  
  
 明天开始。外加一个竞价截图每天。
饭可以少吃、功课每天不能漏。
用我一生

23-07-21 17:52

0
在想马上就要入市三年了  想下怎么纪念一下
感觉我仿佛是顺其自然的代言词。。。
今天亏-3.8%
确实几乎影响不了我10秒钟的情绪
就像看到下雨了不能打球一样。我就带上耳机跳舞就好了。
用我一生

23-07-21 15:06

0
难受。
用我一生

23-07-20 15:03

0
  
  
  竞价想买人人乐、想了想 算了。在等等吧。
感觉接力比之前好了一点。首板溢价跟一进二成功率明显上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