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尾盘开板、荣盛跟天房跌停、感觉有可能会封单减少然后不会开、预期是有资金秒回封。
但是直接开了没有资金秒回封、我也直接卖了。
整体盘面:汽车产业链拉升一般、房地产巨大分歧、抱团部分回流、是持仓者的主动时间节点。
短线资金:昨天的一轮地产踏空资金参与了地产、可惜今天的竞价打击沉重、割肉血亏是多数、整个短线资金没有方向。
拉升每一个标的都是回应缓慢、资金接力意愿低、主要还是竞价开的确实伤人心。
短线选手再次进入亏钱阶段、明天会出现短线资金的反核、以及失控资金的报复交易、短线资金会持续亏损。
市场量能依旧不足、我感觉反核估计也没啥肉、就算反核也只能是金科是唯一的目标。主要还是看竞价。
这时候千万不能去
锦和商管这种补涨上来的看似超级强的票、这种是天地板最爱出现的假龙。
AI、消费、好像就白酒能看一下、消费连板不太敢买。汽车跟地产、感觉汽车安全一点。
感觉明天去汽车的一进二可以搞。
保持理智、保持稳定心态;雷打不动、风雨不改;每天认真做功课、顺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