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900元的信仰

22-06-30 00:11 12078次浏览
用我一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低的时候9900元
实盘记录自己的每一天
前面买了鸿图、京山轻机
今天卖了京山轻机、打板买集泰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4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用我一生

23-08-14 13:00

0
今年感觉是我入市以来最差的一年、也是最好的一年。
最差是对于整体行情而言、赚钱效应是这三年最差的;最好是对于我的水平而言。是这三年最好的。

说真的、难怪他们说交易无聊、当你意识到不想亏钱、并且很自然的执行自己的纪律
也十分清楚为什么要执行纪律、行情确实不好的时候。就是无聊、而且你还得看盘。
看着看着就困了、还要打会游戏、保持精神、然后几分钟看一下、几分钟看一下。
没办法、现在的我只要亏钱、就意味着90%的人亏钱。最关键的是我能意识到这点。
这样看其实真的是完全没必要参与甚至一半的行情都没必要、不然多少亿都是亏光的。
等大家都是赚钱了、在看一个月都不急。然后大家都赚麻了、在出手都不晚。
难怪前辈会说熊市可以完全不做。弱市不做。其实我等的时机还是不够。
感觉不光要等待个股打开赚钱效应、还要等待整个市场出现赚钱效应的那种感觉的时候。
需要在个股板块以及整个市场出现赚钱效应共振的时候出手。
我以为我资金小、就可以忽视共振问题、其实还是要多等等。
大家都开始悟道了、抖音开始悟道了、我在出手是比较合适的。
我老是参与在不共振的局部赚钱市场、但是要想共振赚钱市场、那就必须得等。
空仓也不能说空仓几天就要出手、出手不出手要看市场、而不是看空仓天数。
-----------------------------------------------------------------------------------
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越来越发觉是真谛。我忧的不够远、反而太着急想乐。
------------------------------------------------------------------------------------------
我每次可以把我的问题清楚的说出来的时候、我就隐约感觉我在进步。
用我一生

23-08-14 09:56

0
 
竞价已经感觉到有点恐慌、AMC竟然跟地产反着来。
收盘在来看吧。今天卖出亏钱、今天绝对空仓。- - 
有了纪律好像有时候会显得无聊。看着盘面、鸿博大高开涨停多次回封。没啥欲望。
用我一生

23-08-14 01:09

0
 
今天晚上我堂哥还教我出去喝茶;我堂哥又问我有关于股票的事情。
我们两个人就像是:两个潜意识之间频率不同的纠缠所导致能量的损耗。
我们在股票上的认知和理解以及交易之路的认知差距太多、以至于很多东西没法开口。
但是现在我已经能够控制并且转移这一类能量的消耗。开口即是消耗。
印证了古人说的久视伤血,久卧伤气,久坐伤肉,久立伤骨,久行伤筋,是谓五劳所伤。
在交流过程中、我可以95%的掌控我的情绪、控制我想说的话。还没有到100%的境界。
所以我就跟我堂哥说以后不再交流股票的问题了、我也是去年以来、除了他一个人、
我没有跟任何人、以及任何网友交流过任何有关于交易的内容。
我需要斩断一切外在联系、把我的精气神全部用在交易和生活上、来保证我的人生节奏。
他从来没有打过板的人、中途还教我怎么打板、如果是2021年的我、我会反驳他、并且争论。
但是刚才是2023的我、几乎在0.5秒之内、完全压制我的情绪、并且对他点头表示认可他。
潜意识个体的频率不同、太多余的交流、对双方都是消耗、尤其是能量高的一方。
----------------------------------------------------------------------------------------------------
复盘结束之后感觉:地产OK、竞价只要符合预期就拿住。证券应该有个小反弹。
医药这块感觉不出来会怎么样、最好就是科源制药顶进监管看看态度、那么新一轮情绪就会被点燃。
那么浙江震元可以。地产的话、宏远A。其他目前看不出来。众泰汽车保留一点机会。
医药、次新、地产、证券。美能能源这个是燃气+次新、也是没感觉像假龙。
明天高度压制到2板的话、明天的二板极有可能突破5板。
如果是医药打高度的话、那首板依旧机会多、但是我需要看看金科怎么走。
不能再像之前一样、左右挨打、要一口一口吃。保持节奏。
-------------------------------------------------------------------------
医逢信者但可救、道遇无明枉费心、甘露不润无根草、妙法只渡有缘人。
用我一生

23-08-12 03:15

0
最近大家都在亏啊。感觉还是老的游资更稳。新的游资爆发强。
感觉金马路也是非常上头这几周、金马路和炒股养家这几天出手时间差不多
但是养家第一次介入金科的时候、他没怎么赚钱、第二次介入太平洋
也没有赚什么钱、都是小小肉、他基本上就降低仓位、1000W或者800打一些试错。
按我自己的观察、在同一个时期、金马路浙江世宝前面如果没赚的话、后面是大亏、如果前面是赚的那出来也是平本。
后面几天都没有龙虎榜但是盘中我就能感觉到他在硬拉、具体也不知道就是直觉、如果真的是他在拉的话、他亏不少最近
然后在证券这块几个标的、感觉有点上头、主要有炒股养家一对比、我明显感觉养家卖出金科之后、没有在继续加大仓位、金马路的话就是感觉有点上头、仓位越亏越重、他金马路今天的红塔卖了估计要休息了。
其实市场不好的时候、是多数人一起亏、不存在谁割了谁。
市场好的时候、多数人一起赚、也没有谁割了谁。最后还是看个人的修为。
用我一生

23-08-11 21:05

0
  
从浅层角度看、交易市场是一个各路资金相互博弈的市场。
从中层角度看、这是人心与人性的之间相互协调的呈现过程。
从深层角度看、这是自然的过程。自然最简单、也最深奥的。
我思考过一个问题、就是如果我做稳定了、有人拿无责风险的资金给我做、我会不会接受?
人性使然、赚了我提成、亏了我无责、看起来是一笔毫无漏洞的生意、但是我能明白这是最危险的。
我当然不会接受任何资金;其中的缘故就像是张良不要3万户自择封地、只要了一个“留”的道理一样
看起来是没有任何危害、往往是最大的危害。
如果张良接受了刘邦的封地、相当于刘邦给张良安装了一个电子心脏、随时可以要他命。
张良说:兄弟、你搞个电子心脏在我这里太没必要了、我也用不起这么高级的东西
这样吧、你给我一个手机、我养病去了、有事打电话。于是张良只要了留地。刘邦到死没打过电话。
张良始终知道自己、始终在做他自己、我认为就算给张良当大王、他也是不要的。
所以刘邦只试探了张良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而其他人、刘邦心中门儿清。
接受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往往是迷失自己的开始。
超短著名游资入狱、各种贪官落马、听信各种高手然后跟着吃肉、朋友介绍某个项目很赚钱
认识某个大佬然后各种起飞、等等都是从迷失自己开始的。
------------------------------------------------------------------------------------------------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
用我一生

23-08-11 15:35

0
 
大盘-65点、券商竞价开出来、一个字:哭。竞价地产瞬间情绪高潮、中途大盘一路下杀、接力不足。
金科依旧逆势稳住、券商这种就是经典的只让你躺、不让你赢的。
错过了乾景园林、其实是可以买到的、竞价2W封单一字我想了一下还是算了。
我要那种既能让我躺、又能让我无脑赢的。券商这种很多人进去躺着、但是就是上蹿下跳、不让散户赢、不得人心。
所以我一直没有去券商、但是今天券商竞价开出来我估计所有人都蒙了。我隔着屏幕都感觉到里面的人是晕的。
这种股价涨但是里面的人不赚钱的、就说明了合力差、分歧大。券商一路涨上来、我感觉大肉的比例太少。
以我在地产赚钱的人作为资金代表、我在地产躺赢了、地产起来我还是愿意去、因为它之前让我躺赢
反而券商老是不让我好好躺赢、我就不去、这是人性使然、赚钱效应就是这么来的。
下周地产、医药、医药很强的目前、主要是科源制药、这个要是五板那么估计不光医药、甚至可能点燃20CM板块。
我昨天觉得只有券商能看、其他的我都在等恒银跟塞力断板、结果竞价红塔都能-6%开、收盘判刑跌停。
可以看出短线选手凌乱的心态、周一他们割肉之后、来地产吧。
客观从盘面来说、科源制药强、医药强、金科强、地产不怎么强。次新感觉盟固利感觉也是让躺不让赢的。
看看周末大家的发酵、大家的理解偏向、最终看周一竞价。
-------------------------------------------------------------------------------------------------
每日精进、稳定心态、客观理智、实事求是、保持节奏、顺其自然。
用我一生

23-08-11 01:11

1
现在心里感觉有两个路线、一个是恒银科技断板之后的空间板。
假设明天恒银科技断板、那么二板性价比就很高、资金意愿也会大很多。
如果明天恒银科技6板、那么券商估计还能继续。这样感觉下来、券商明天的二板尤为关键。
如果是其他的二板视乎看不出来什么空间。
感觉首创证券更好一点。看了半天。
晚上又有利好、100+1股起。但是还是要看竞价吧。
-------------------------------------------------------------------------------
红塔证券是有身位、太平洋有人气、首创证券图形好、没人锁仓、我更看好首创。
看市场看好什么吧。竞价明天应该是有机会的、要是开太一致就算了。继续空。
用我一生

23-08-10 15:44

0
现在心里感觉有两个路线、一个是恒银科技断板之后的空间板。
假设明天恒银科技断板、那么二板性价比就很高、资金意愿也会大很多。
如果明天恒银科技6板、那么券商估计还能继续。这样感觉下来、券商明天的二板尤为关键。
如果是其他的二板视乎看不出来什么空间。晚上复盘在感觉一下。
用我一生

23-08-10 15:07

0
  
  
  
排了太平洋、后面撤了、恒银科技下午直线板封5板、太平洋借势上攻、带动整个券商。
其他的没行情。昨天的新股今天冲高后回落-50%。
明天看看券商发酵如何、如预期新一轮行情到来、医药、券商、感觉券商更得人心一点。
选手们手里的资金很充足、但是找不到方向、像是无头苍蝇一样。
明天大胆进攻券商、首选红塔证券、次选太平洋。
行情太差和行情太好都是比较无聊的。。。。。只要行情变动的时候、需要极其认真。
用我一生

23-08-10 05:25

0

复盘后还是感觉看看恒银科技断板之后的空间板。 
有可能是医药+次新/或者是医药一波超跌。
但是感觉不会是中药、这次感觉偏向于化学药。生物类。
众泰汽车、次新、医药、以及恒银科技的高度、发散方向。
另外竞业达南天信息感觉应该是套利行情。明天的首板、后天二板、有可能周一形成一致
看什么方向吧。
感觉明天可以出手。短线选手开始进入冷静思考阶段、行情来了也会进入犹豫阶段、明天或者或者后天
是出手的机会感觉、如果竞价很差、那么周五出手也可以。
-------------------------------------------------------------------------------------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大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