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900元的信仰

22-06-30 00:11 12074次浏览
用我一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低的时候9900元
实盘记录自己的每一天
前面买了鸿图、京山轻机
今天卖了京山轻机、打板买集泰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4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用我一生

23-08-25 15:25

0

两市成交7600亿、指数-18、依旧在5日线以下、最高板3板大湖、涨停23跌停36。
主要这两天亏钱的人是大亏的了、明天割肉之后、三天大亏、选手们心态开始出现问题。
但是依旧会选择报复性交易、情绪化交易、因为盘面来回拉锯、便是证明。
目前行情指标没有一个满足。
1、8000亿量(X)
2、指数站上五日线(X)
3、5板封住(X)
4、没有跌停(X)
5、指数MACD在0轴以上(X)
即便没有这些指标、看收盘界面就知道明天又是没法交易的。
我的收盘界面红绿程度代表市场赚钱效应。只要连板梯在昨天出现了跌停的、后续都要放弃。
-----------------------------------------------------------------------------------
以前我都不管这些、着眼个股和板块、没有整个行情观念。看得太小、没有大环境的纪律。
自从领会之后、慢慢感觉、即便是行情很差、股灾行情等等、自己至少都会明显感知。
而且以前我都是这种时候大亏、然后赚的和原本的资金线都打回去了。
自己有了这些大的行情纪律、然后在配合自己小的个股纪律、行情好坏竞价结束都知道大概了。
有了标准才有纪律、有了纪律、才有了真正的判断。
有人觉得强、有人觉得弱、有人觉得是机会大于风险、有人觉得风险大于机会。
这些都是自己塑造出自己的纪律之后、依据自己的纪律来判断的。
------------------------------------------------------------------------------------
用我一生

23-08-25 06:33

0
  
  
  
7800亿、5板封住、指数五日线一下、涨跌停36/13
明天还是空仓吧。虽然有5板封住、但是连板梯队中出现跌停、跌停数量较前一天增加。
今天好多被闷杀的、尤其是追高的、只有日本排污的追高封住、明天还不一定有肉。
指标是固定的、但是感觉是灵活的、既然已经感觉到行情差、闷杀多、那也没必要交易。
佛山今天买了1.5Y国盛金控。如果他的节奏是对的、那后面机会多的是、
如果他国盛不赚钱、那其他人估计都亏。明天又是看一天。
没有感觉出来哪里可以一击必杀。
-------------------------------------------------------------------------------------------
昨天是奶奶生日、堂姐每次来都买那个水果、很好吃、据说是新加坡带回来的。
人老了确实是还童、到了一定年龄基本上就记不得日常的事情了、但是人都能记得。
老人每天半夜都是起来好几次、然后24小时都需要有人在家看着、照顾老人确实不容易
和小孩相比在心这一块不一样。不能像小孩一样无忌、而是要考虑的问题比小孩多很多。
作为亲生儿子我爸跟我妈照顾老人都要消耗很多精力、如果是外人可想而知。更别提其他盈利为目的了
老人是越来越繁杂、小孩是越来越轻松。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个话是真的。很多东西老人会无形当中让子孙明白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
什么事情是重要的、什么事情是次要的、生老病死、结婚生子、很多问题、自然得到答案。
-------------------------------------------------------------------------------------
好不好要看心顺不顺、顺才是真正的好。而不是外界定义的好坏。
对不对要看心诚不诚、诚才是真正的对、而不是外界定义的对错。
用我一生

23-08-23 19:59

0
 
  
  
  
两市成交7000亿、指数在五日线一下、最高板4板、涨停37跌停9。明天不交易、放弃一切机会。
今天鸿博低开直接割肉、都不用脑子思考、直接跌停按、当天亏钱当天空仓。
竞价开出来就知道今天不如昨天。并且连板梯队中出现了跌停。
再加上各种指标、明显告诉我、今天跟明天都没必要交易。机会一直都有。
如果明天5板能封住、我后天在进场都可以。
目前只看污水这块、鸿博回调之后、后续首板可以看。大湖股份跟将盐集团。
------------------------------------------------------------------------------------------------------------
昨天还是说佛山为什么买久其软件、卖鸿博、今天市场就证明了他的节奏是极其正确的。
其他地方没得看、资金可能担心大事件发生吧、目前超短这块就一个日本排污的逻辑发酵。
养殖、食用盐、净水设备、环保等等。
------------------------------------------------------------------------------------------------------------
盘中我还是有交易的欲望、还排了大湖、陕西黑猫、都撤了。说明还是不够。
我现在明天又想干污水、可是目前这些指标都说明了这行情不应该交易、我还是空仓吧。
感觉都不是很有把握、多等等、等到我毫不犹豫的机会。明天必须空仓。
-------------------------------------------------------------------------------------------
一个指标都没有够着、两市量不足8000亿、没有5板封住、指数在5日线以下、9家跌停。
看来是完全没必要交易。
用我一生

23-08-23 04:37

0

看盘+复盘、基本上行情变好还是变换差太明显了、只要看一眼界面都知道。
成交量一到8000亿感觉有点看头。今天佛山买了个次新1000W一个数据2板5000W、
没想到、我还以为他会买数据要素的首板。在首发类似与新时达跟鸿博直接扫一个亿进去。把鸿博卖了买久其软件
久其软件开一字、鸿博差一档。9.40清仓1.1亿鸿博、9.50久其软件5000W顶回去T字板。这个思路看不懂。
感觉来了降半仓随便顶的意思咯。应该是最近赚钱了、操作越来越有感觉了。
我发现佛山跟金开大道这两个大手笔搞首板的大局观越看越是牛。对时机的把控恰到好处。
金开是在高潮后找准时机试图在掀起一番高潮、往往是主线内的高位并且有新高预期的首板。
佛山做补涨的直线首板、跟低位的大级别首板。两者都能都让后续的接力资金信心十足。
金开大道:机会少、风险低、利润高。佛山:机会多、风险中、利润中。
养家是几百万随便乱打、等行情。行情来了买一个然后锁仓。
佛山赚完到养家赚、养家赚完到金开赚。金开大道出手的时候往往是抖音的悟道期。那接力资金信心爆炸。
大半夜不知道干嘛了、瞎研究一下。
--------------------------------------------------------------------------------------
自身的情绪和反应是一种先于事实的证据、能够察自身情绪和反应
并且利用自身的情绪和反应、就如同拥有了先于事实的事实。
当我犹豫的时候、我能瞬间洞察我的犹豫、并且意识到我的犹豫往往证明了当下时机不佳。
当我兴奋的时候、我能瞬间洞察我的兴奋、并且意识到我的兴奋往往证明了风险即将来临。
当我沮丧的时候、我能瞬间洞察我的沮丧、并且意识到我的沮丧往往证明了自身需要调整。
-----------------------------------------------------------------------------------------------
每日精进、稳定心态、客观理智、事实求是、顺其自然。
用我一生

23-08-22 15:19

0
 两市成交突破8000亿。指数依旧在五日线之下。高度压制到4板。 
今天鸿博我做了个T等于没做。之前说的不做T但是还是会受到盘面的牵动。
主要是开盘就直接到最后一档价格了、所以感觉会有一波抛压。但是还是很强。
只能说竞价符合预期那就往死拿。指数这个位置是可以共振的。
目前来看、昨天的判断是正确的、昨天就感觉短线的溢价至少是不错的、负溢价都很低。
现在目前又是三个指标达成一个。
两市成交超过8000亿、但是没有5板跟指数站上五日线。
以前就感觉打首板一定要打大辨识度的、一个涨停首板能改变市场格局的首板、才值得我们去打。
一进二竞价搞多了、我打首板感觉看一眼竞价就知道这个一进二会不会成功。
这样突然感觉对我打首板有很大的优势、之前说的不打首板、以及不做T、今天都违背了。
但是不要紧、什么东西都是调整过程。
首板还是要打一些有容量的、超高辨识度、不能打那些小的、机器人一扫就没的。
这样就明显感觉比今天接力一进二有很大的优势、但是如果打一些题材的小票、那就不如一进二合适。
我在想、我会不会从一个不打首板的人、变成一个打首板的人。
首板赚钱的就两种我自己的感觉下来:
1、超高辨识度的、并且有容量的
2、和最高板同类型的补替代品挖掘
其他的都一般、第一种经常有、第二种都是有7板以上封住、低位同属性的替身挖掘最好是直线板。
----------------------------------------------------------------------------------------------------------------
明天看好鸿博、成为最高板。
用我一生

23-08-22 00:55

0
 
  
  
连续两天都跟佛山撞车。
佛山上周四第一次2亿买入新时达首板。
周五、卖出2亿买如1亿、新时达、今天卖出1.1亿、他是在涨停板上卖的全部。他卖的比我好。
2.1W手直接扫到涨停价应该是他、扫单金额就接近一亿了、龙虎榜他买了1亿鸿博。
盘中开了之后又回封3次、但是感觉他是第一笔直接从40扫了1亿的鸿博。
用我一生

23-08-21 17:59

0
 两市成交6800亿、5板以上一只、长青科技6板。上证指数3092在5日线以下、MACD跌破0轴。
7个点左右卖了新时达、扫版鸿博、我扫的时候才40、有人直接2.5W扫41.17到涨停价了。
我自己的感觉是今天的亏钱效应降低、并且出现了赚钱效应。但是大家都亏钱好像。
一板二板几乎都是高溢价、竞价也不算太差、基本都有肉。跟之前感觉明显回暖。
目前来看我感觉确实是五板封住有看头。
所以行情纪律这一块、应该改成至少满足一项才能出手。
1、8000亿成交
2、指数收盘站上5日线
3、收盘至少有一个五板
收盘看了一下我自己的看盘界面、大红的占了多数、而且绿都是小绿、指数狂杀、6板封住。
现在来看感觉、五板封住的这个指标所来带来的机会要大与前两个、在短线这一块。
对鸿博的预期是新高、超预期成为最高板。指数下杀之后有共振的机会、才能超预期。
用我一生

23-08-21 01:43

0

明天竞价很关键、盟固利在涨停、带动一下赚钱效应。
目前次新+环保。看看主要看竞价吧。
联合水务好像可以。手里面的机器人新时达、感觉很难超预期。
应该多等等 其实也不急。次新现在已经已经超预期。
越来越感觉交易其实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是涉及到比较直观的钱、所以对人的牵引较大。
用我一生

23-08-18 05:26

0
挂了半仓新时达、又挂了全仓、又挂了半仓、有挂了全仓、最后挂了半仓。
赚钱需要在赚钱的时间点出手、现在很显然行情有转好的迹象。
今天还要有一点、没有了跌停。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跌停指标我觉得也可以作为一些量化的指标。
我一个月工资才几千块、我的股票账户才1W快、一个十几年不见的同学问我借了2500快。
这个同学家人住院花光了积蓄、之前滴水筹我给他捐了钱、然后他说他实在没办法了
我就把钱借给他了、这种情况、宁愿被骗、帮错了也帮。我之前被骗好几万、都没有后续了。
可惜我现在还不是很有钱、我要是有一个亿、我就偷偷帮人、不让当事人知道是最好的了。
既能够真正的帮助他、又不能让他人有依赖与我的想法和念头、只能不让他知道谁帮了他、
也许也是老天爷在我没钱的时候教我怎么样用钱才能真正的帮助别人。
不然斗米恩但米仇。切记不能有太多主观作为、利用人性、利用人心、即是利用自然。
让自然的力量帮助别人、我只负责做一个通道、把自然的能量接引给需要的人。
----------------------------------------------------------------------------------------
看看我亲笔写的这个外思济人之急就贴在我眼前。
以后要写一个:每日精进、稳定心态、客观理智、实事求是、顺其自然。
 
  
用我一生

23-08-17 18:50

0
指数依旧在五日线一下、成交量7400亿、相比前一天放量。明显亏钱效应降低。
整个短线情绪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盟固利为首的次新、今天五板封住、医药为首的开开实业、以及领涨两市机器人概念的新时达
明天竞价买一个。虽然指数跟量能都没有满足纪律、但是我感觉这个也是调整的过程。
今天整体感觉、要比之前好、但是依旧是拉锯。高压快充这个概念感觉一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