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0亿、8板封住、涨跌停38/5、连板梯队3个大面。
1、8000亿量(X)
2、指数站上五日线(√)
3、5板封住(√)
4、没有跌停(X)
5、指数MACD在0轴以上(X)
明天依旧需要空仓。这个太明显了。明天也没必要交易。
现在依旧是不共振行情。资金分散、各自为战、有可能这一波要回到8月底的爆杀行情。
必须警惕。
今天没想到低开这么多、但是低开竞价割肉、当天空仓。
最近操作没什么问题、控制也是OK的。9月份不希望我有任何情绪行为、不符合交易体系的操作。
----------------------------------------------------------------------------------
竞价21.7亿、我就感觉今天估计是有问题的。
果然是有了自己判断整个大局势的一些标准、让自己逐步有了一定出手的标准。这个标准掌控了自己的出手时机。
但是
杭州热电起来的时候后面的
睿能科技跟现在的
我乐家居和
捷荣技术一个意思。
但是捷荣这边的发酵比我乐家居的要好。因为肉眼可见要好。无论是溢价还是资金参与的意愿。
-------------------------------------------------------------------------------------------------
我感觉接下来要是断板之后持续没量的话、必定开启爆亏行情、从回8月中旬到8月底的爆头、绞肉行情。
如果是这样9月20号之后或许会有共振机会。
第一是要警惕绞肉行情即将来临、第二是短线选手心态彻底绝望之后市场形成的新一轮行情底部的味道。
----------------------------------------------------------------------------------------------------------
作息规律的第三天、继续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