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900元的信仰

22-06-30 00:11 12069次浏览
用我一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低的时候9900元
实盘记录自己的每一天
前面买了鸿图、京山轻机
今天卖了京山轻机、打板买集泰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4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用我一生

23-09-07 01:04

0
  
盘后第一感觉和复盘之后第一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所以复盘的关键在验证自己的盘感。今天只看指标的话、明天确实不应该交易。
但是盘后复盘感觉行情确实变好了。而不是变差了。
我乐家居违规减持、即便恐慌跌停开、我想也能出来、所以没什么好紧张的。
专门去东方时尚看了一下。感觉没啥好激动的吧。
------------------------------------------------------------------------------------------
明天想去华微电子、今天首板排了又撤了、因为我今天亏钱了、无论如何都不能出手。
复盘后感觉明天能出手。具体看竞价吧。
用我一生

23-09-06 15:32

0

7700亿、8板封住、涨跌停38/5、连板梯队3个大面。

1、8000亿量(X)
2、指数站上五日线(√)
3、5板封住(√)
4、没有跌停(X)
5、指数MACD在0轴以上(X)
明天依旧需要空仓。这个太明显了。明天也没必要交易。
现在依旧是不共振行情。资金分散、各自为战、有可能这一波要回到8月底的爆杀行情。
必须警惕。
今天没想到低开这么多、但是低开竞价割肉、当天空仓。
最近操作没什么问题、控制也是OK的。9月份不希望我有任何情绪行为、不符合交易体系的操作。
----------------------------------------------------------------------------------
竞价21.7亿、我就感觉今天估计是有问题的。
果然是有了自己判断整个大局势的一些标准、让自己逐步有了一定出手的标准。这个标准掌控了自己的出手时机。
但是杭州热电起来的时候后面的睿能科技跟现在的我乐家居捷荣技术一个意思。
但是捷荣这边的发酵比我乐家居的要好。因为肉眼可见要好。无论是溢价还是资金参与的意愿。
-------------------------------------------------------------------------------------------------
我感觉接下来要是断板之后持续没量的话、必定开启爆亏行情、从回8月中旬到8月底的爆头、绞肉行情。
如果是这样9月20号之后或许会有共振机会。
第一是要警惕绞肉行情即将来临、第二是短线选手心态彻底绝望之后市场形成的新一轮行情底部的味道。
----------------------------------------------------------------------------------------------------------
作息规律的第三天、继续保持。
用我一生

23-09-05 15:11

0
  
两市成交8000亿、7板封住、涨跌停23/5、连板梯队有跌停大面。
打开了高度、没打开赚钱效应。亏钱效应明显。
看看这个盘面、其实竞价量能放大、但是盘面明显变弱、9.25的时候也是绿的多。
用我一生

23-09-05 09:26

0

竞价67.6亿 竞价买入华为概念常山北明
用我一生

23-09-04 15:37

0

两市成交8800亿、竞价成交64亿、上证+43、6板我乐家居一字封板、中马5板封住、57涨停/2跌停、连板梯队没有大面。

1、8000亿量(X)
2、指数站上五日线(√)
3、5板封住(√)
4、没有跌停(X)
5、指数MACD在0轴以上(X)

今天是行情变好的第一天。依旧轮动、看好家居的发酵。
用我一生

23-09-04 11:04

0
 


11点了、一切都源于我的交易不够一致性、才导致了我今天的亏损。 
早应该拓维低开0.48%.直接割肉、也不至于亏我700大洋。
今天大盘不错、但是赚钱效应刚开始、我乐家居6板。资金高低切开盘低位的1进2就秒一字板。
资金又回到1W。
最重要的是我今天按时起床了、整个人头脑清醒、时间充足、每一笔交易都提前预备。
今天割肉、今天空仓、越来越像机器一般的淡定。
盘面还是轮动吧、茅台瑞幸的酱香咖啡我打开瑞幸想试试、后来取消了、让大家先替我试试哈哈。
--------------------------------------------------------------------------------
多次教训形成的理智、始终掌控盘面变化带来的情绪。
难怪说自律才是自由的开始。
掌控自己不做什么、也等同于掌控自己做什么。
用我一生

23-09-04 09:05

0
规律作息、签到第一天。
用我一生

23-09-03 21:28

0

7300亿、连板梯队有-10%+大面。39涨停0跌停、赚钱效应差、不符合第二天开仓条件。

1、8000亿量(X)
2、指数站上五日线(√)
3、5板封住(√)
4、没有跌停(X)
5、指数MACD在0轴以上(X)
好久没上头了、这次有点上头了。
二板澳柯玛出现了-10%尾盘爆头、行情其实是很明显的减弱的。但是我还是出手了。
明显不是出手的机会了。明天起床割肉、然后睡觉。
如论我割肉如何、都不会出手、800%控制我的一切。
其实我自己的这种行为和意识、就告诉了别人、市场的底部已经悄悄来临。
但是还是要在赚钱效应不断扩大的那几天参与、在赚钱效应降低逐步出现亏钱效应、尤其是连板梯队有大面的时候开始。
现在目前来看、我乐家居看它是否过7板断板之后去全天守候一个替身。现在已经开始有资金高低切了。
------------------------------------------------------------------------------------------------------------------
我总会有一种妄想着自己能够睡懒觉、还能股票赚大钱、这是人性使然。
我有不想强行降服我自己的人性、做到每天规律作息。而是想着顺其自然的来。
其实说真的、现在一只股票是做什么的、逻辑面、技术面、这些都是表面的。甚至连一个股票的名字叫什么都不重要

我的作息调不回来、这是我德行缺失的表现。这是本源、而不是表面的股票亏钱。
熬夜打游戏、刷抖音、我怎么才能调回来我的作息。
主要矛盾:纠正自身作息惯
次要矛盾:股票交易和其他
--------------------------------------------------
有过不改、多说无益、有过能改、无需多言。
用我一生

23-09-01 15:53

0
有的
用我一生

23-09-01 15:44

0
思来想去,跑到抖音,我专门买了一个闹钟。
如果连自己的作息都改正不了,那还谈何志向。
每天8、30起床吃早餐,9点前坐在盘面前,等待开盘。就算当天不交易,也必须起床出门做白日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