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900元的信仰

22-06-30 00:11 12051次浏览
用我一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低的时候9900元
实盘记录自己的每一天
前面买了鸿图、京山轻机
今天卖了京山轻机、打板买集泰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4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用我一生

23-10-13 11:26

0
不涨停的股票我不知道怎么分析。
我都是围绕涨停的股票来操作的。近期没有涨停或者连续涨停的股票、
一般都是等他涨停以后在研究。你看我的复盘界面就知道了。
不然太多了、没法研究。光是涨停的都研究不过来了。
用我一生

23-10-13 11:21

0
哈哈哈。
人是没有办法伪装自己真实修养的、只要还是个人、就一定有人性。
每次刷抖音都刷到一些搞笑的。
------------
最明显的就是一个人他不会意识到他自己说的东西有巨大的问题。
如果他意识到了、他就不会说。
同理、一个人如果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巨大的问题、他就不会展现出来。
如果一个人不断的展现某一个行为、或者是说一些话、那么在他的潜意识中认可这些行为和言论。
那就可以根据这个原理、来观察他的潜意识。
------------------------------
马云说一段话、大致意思是
自己相信这个事情、然后让别人也相信、这个不叫忽悠。
自己不相信这个事情、然后让别人相信、这个叫忽悠。
可是怎么知道这个人相不相信这个事情呢?

哈哈哈、
----------
小康这么猛、感觉可以啊。现在叫塞力斯。每次看到这个名字就想起塞拉斯。
刚说完就要开板吗?
张济瑜

23-10-13 10:17

0
兄弟 能帮忙分析一下  001270 这票吗 铖昌科技 ,概念是很正宗的卫星互联标的。板块大涨 他不涨!
用我一生

23-10-13 10:01

0
满仓操作、有时候太被动了。
一步错、步步错。为什么我就不能等到今天呢。昨天非要买一个。
可惜。空仓满仓的操作、容易步步对、也容易步步错。
等吧。今天主要感觉亏钱效应减弱了。但是没有什么赚钱效应。
所以机会还是可以的。
----------------------
 
 
冠捷科技要是不开板感觉高度一般、今天开个小口感觉要是3板加速的话、4板就一字了。
要是不开这个口、3板大概率断板、3板放量大概率就断板了。3板不放量估计又没人接了。
----------------------------------------------------------
挂机、看戏。难受。
不过昨天10点钟直接睡觉到今天9点自然醒、确实是睡饱了。
用我一生

23-10-13 09:29

0
 竞价
用我一生

23-10-12 19:29

0
今天又是扮猪吃老虎的一天、每次我去公园不到170的个头、带个眼睛。又穿最亮的AJ。
一看我就是菜鸟。然后每次都让高手带我。平衡一下整体实力。哈哈。
结果可想而知、哈哈、打到后面才发现、这个眼睛后卫才是最粗的大腿。
我好像在海口打球、实际打野里面、几乎看不到比我猛的后卫。很大看起来很猛、实际上毫无稳定性。
什么时候我交易能有我打篮球的水平就好了、我只要拿到球、球到我手上、整个队伍节奏都不一样了。
现在变肥了、两边膝盖半月板都大伤、腹股沟、跟腱、都伤。
现在才是享受篮球的时候、以前无解的时候是追求篮球。现在是真正的享受篮球。
-------------------------------------------------------------------------------------------
很多时候我一接球、我就能听到场下有人说这个后卫是高手。
最爽的是关键球我直接飞起来、从那些180+的大个脑袋上爆抓篮板、然后翻身干拔绝杀。
全场异口同声的“卧槽”。
我打到高二才知道我打不过NBA的人。因为之前没出过海南、真的没想过有人比我猛。
虽然听起来很搞笑、但是确实是这样想的。后面到外地打球、那根本跟职业的没法比。完全碾压。
--------------------------------------------------------------------------------------
所以职业交易跟非职业交易还是会有很大差距的。
但是职业交易的人、修为高、说话有谦虚的德。自己有8分就说2分、有9分、就说3分。
用我一生

23-10-12 19:08

0
可以、再来一个板突破。直接起飞。
张济瑜

23-10-12 18:39

0
今天打了模塑科技,老妖股看明天有没有表现。
用我一生

23-10-12 15:27

0

吃面、整体赚钱效应不好、资金开始分散了。
没有机会啊。这个属于没有机会的尝试。连续三天的1进2、全是一字板。
出门打球。本来计划张江高科的、结果也是一字板、其他的2个也是一字板。没法搞。
-----
感觉今天会拉指数、但是券商没人搞。资金分散了、不像之前那样凝聚一块了。
有的去地位、有的去高位、有的去华为、有的去医药、新能源。
但是量一直在8000+、照理应该在7000左右的量才对。这个行情对应应该是7000的量。
-----
明天小高开拿、小低开直接割肉。空仓。
这样看的话、感觉其他地方如果周五跟周一没方向、我感觉大概率又跑去抱团高标了。
要是有新方向的话、感觉有肉但是可能高度不够。
首板、二板这几天几乎没啥溢价。大面也还行、不多也不少。
------------------------------------------------
偷懒一天、一周全乱、偷懒三天、当月难赚。
用我一生

23-10-11 23:31

0
 感觉明天可以搞张江高科。具体还是要看竞价吧。合适就弄不合适就不弄。
高位的首板一定不能有套牢盘。有套牢盘的第二天大概率波动会剧烈。上上下下。不好躺赢。
如果是有套牢盘+栏板回封、第二天大概率低开闷杀。
高位的有套牢盘的不做。以后记住了。反正次亏N次了。
--------------------------------------------------------------
从大局来看、都有几率模仿鸿博的感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